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比利时的Godiva巧克力+咖啡

Godiva Chocolatier, 比利时的品牌,我生平最爱吃的巧克力。
自从在德国买回来吃过一回,念念不忘。
这次终于友人帮我从新加坡买回来了。
真的是无限happy!!

先看看大合照。





Premium Roast咖啡粉。
我除了是巧克力迷,也是标准的咖啡迷。
小小一包280 gram, 新币 S$46 真是奢侈。





这就是我在德国买过的。
72% Dark Chocolate. 36片装 新币 S$66.





禁不住诱惑,开了一片含在口里。
都是巧克力,唇齿留香,感觉好幸福啊!




这是朋友特别买回来的Gold Collection.
精美的包装,这次还附送limited的钥匙圈,上面刻有G的字母。





Gold Collection一共有8片Godiva不一样口味的巧克力。
那么小一盒要新币 S$33, 不舍得吃啊!





钥匙圈实在精美,拿来放车匙就可以每天看到它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头好久没吃chocolate了,流口水ing...

snowvyland said...

哇,好像好好吃的样子!精美的包装盒子好美哟!

我也爱吃巧克力,不过我没有特别爱吃的品牌!
只要是甜的我都喜欢。
看了你这篇巧克力分享记后真的突然很想吃耶!

Eugein said...

巧克力真的让人沉溺幸福中~^^
Gold collection,这趟我在比利时也有购买,还是72%的黑巧克力,让我回味极了!!

Jean said...

wow...我只吃过Normal type of GODIVA..你的很精装咧!看到口水流满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