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好久没进美容院~Herbaline的Facial+Fish SPA

算一算几年了,真的很久没有进美容院,
让美容师"做脸", 呵护一下每天受刺激+摧残的肌肤。

适逢靓女同事问我要不要去Herbaline做trial facial.
热热一路推荐的品牌,我一直都想去试。
所以我们就去了。

不会很贵,facial一次RM79, 不需要sign package.
第一次trial才RM28, 还包括fish SPA. 很舒服。

护肤品用到七七八八了。
产品也不贵,比有些开架护肤品还便宜合理。
所以,就增添了一些。




洗脸霜,性质温和,连宝宝都适用。




抗皱隔离霜,类似防晒膏的颜色。
这个不算化妆品,反而有护肤功效。
保护并修复肌肤。




Bio-Collagen安瓶,滴一滴,在脸上按摩,
避免肌肤老化。女人都怕老 XXD




60%Gel, 40%Cream的眼霜。
也是针对抗皱,平伏细纹。
(拍得不清楚,因为很爱睡了。。。)




这是做fish SPA时拍的。
让大家见识一下我的"K型脚趾"。

想拍很多鱼儿争相来咬我的脚,
但是鱼儿都聚集在脚底,所以看不到。
第一次做fish SPA觉得很geli, 痕痒得不得了。
(编: Johnson哥哥说这张拍到我的脚很肥,角度问题 :P )

5 comments:

Eugein said...

近期KL新开张的美心有body treatment,首次也是二人同行优惠价RM100+。
我蛮喜欢美心美容师的手势,不晓得身体按摩会不会也这么棒?哈哈~
还有哦,他们的Spa Tea香茅茶非常好喝,搞到美容师每次都请我喝上2杯才甘愿。

Esther Ong said...

热热,记得去试试它的body massage了分享哦!我们都很喜欢美容师的指压按摩,还有香茅茶,实在很香,又有黑糖的甜味。

可以喝两杯的吗?我也好想再喝一杯的说。哈哈!

Eugein said...

哇!你真的很厉害,竟然能喝出香茅茶有黑糖的味道!!可以要求的,每次facial完毕,美容师一定拿杯spa tea进房。等换好衣服出去和他们聊产品时再要求多一杯喽!哈哈~他们已经知道我的习惯,自然会送多一杯spa tea给我。

Esther Ong said...

哈哈!我喝到黑糖味,后来我同事也说是黑糖,所以就比较肯定了。我下次也试着要多一杯,实在太好喝!

YoNg said...

esther..這間是在北海還是檳城啊??
新開的嗎??
我也想去試試叻。。。感覺first trial 不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