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数家珍~增加新成员了!

我的磁铁家族最近增添了几个新"成员"。
每一次看它们都十分满足+开心,忍不住贴上来show show了。

1) Angkor Wat
这个在前几篇上过了,就是热热九月到吴哥窟带回来给我的。
吴哥窟是我1-2年前就想去旅游的地方,可惜工作忙未能如愿。
热热在她的blog贴了吴哥的照片,让我去吴哥的愿望再度燃起。
即将如愿了,好开心!
谢谢热热,muaks... 你还记得我喜欢这个,实在太感动了!




2) Bangkok
我不是第一次托朋友帮我带回曼谷的磁铁。
每次不是朋友忘记带,就是带了没有"Bangkok"字眼的。
所以这次Bong十月去曼谷,我就赶快托他买。
还好他完全了解这是我想要的,立体的磁铁,写着Bangkok. 十分好看。
我到这一秒才想起,我还没有还他钱 XXD




3) Bali
这个是Jiexi十月去巴厘岛帮我带回来的。
我知道她去Bali要托她买,但是却忘记交待她。
还好那天在Autocity吃午餐时,
她拿出"一大包"里面都是Bali的磁铁,叫我选一个。
个个磁铁大同小异,我选了这个很sharp的蓝色。谢谢啦!




4) Taiwan
太好了!靓女同事最最最有我的心了。
她知道我最爱磁铁,视磁铁如珍宝 (哈哈哈!我疯了!)
于是上个星期帮我带了一个回来。
我终于有台湾的磁铁了!感动ing...




还有一个马六甲的磁铁,被我不小心掉在地上,列成两边了 :(
还好马六甲不远,随时可以再去。
还有Johnson哥哥,Feli妈咪等等好友,都在马六甲,不怕收不回。

6 comments:

Felicia said...

臺灣的還蠻古色古香的哦,至於馬六甲的弄壞了要買囘卻是很容易啦,呵呵

太后 said...

你都是贴在冰箱上吗? 那你家的冰箱不是很大很大咯!!!
呵呵~

期待你更多的数家珍:)

Esther Ong said...

Feli妈咪,是啊!我还没去过台湾呢!你要不要和我去台湾败家? :P

太后,哈哈哈哈哈!占了冰箱的一半咯!但是还不够多。我要努力收集更多。最好朋友送一个,我自己去再买一个,爽!:P

Felicia said...

如果我們兩個人去臺灣,我們會不會失控啊?呵呵呵

Esther Ong said...

我最近表现良好,应该不会失控。哈哈哈!

Felicia said...

你就表現良好咯,我表現不佳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