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住院纪事

在医院折腾了4天4夜,终于回到舒服的家里。

我从小吃到这种aunty的年龄,除了怀孕到医院生孩子,这次还是第一次住医院。

为何住院?尿道发炎--> 肾发炎 --> 发高烧至44度不退,白血球过多,糖尿病等等各种并发症。

话说两个星期前,原本是上厕所小解会痛,痛了几天去诊疗所看医生,医生说是尿道发炎,给我几包药丸回来吃。

三天后药吃完了,小解还是痛,而且越来越痛。这样子过了两天,开始腰痛,左边的腰部痛到不大能站直。

结果上个周五开始发烧了,在朋友陪同下去另外一家诊疗所看医生。医生说痛的部位是肾,怀疑我是肾结石,所以小解也会痛。

当时对肾结石一无所知,只是知道很痛很痛。医生给了一包药丸,说吃看能不能好,不能就要去医院照镜了。

周六不用上班,但是我起不了床,发烧一直持续不退,头很重很晕,脚很软,心跳很快,很辛苦。妈妈来照顾我。直到晚上我依然不能走动,全身越来越烫。妈妈说不行了,无论如何都要送我入院。

结果就在周六晚上,我家里好像来了蛮多人。。。一番讨论和收拾,我的宝贝洋洋就先跟妈妈和弟弟回去,我家婆和小叔负责送我去医院。

入院的过程,老实说我也不太清楚了。我只知道自己是差不多要GO的感觉。。。呵呵~~~真是心有余悸。我只记得当时的MO(Medical Officer)问我哪里痛,怎样开始,几时开始发烧等等等等问题。然后护士拿了两颗退烧药叫我赶快吃下去,因为我当时高烧在39.5度。

搞好入院手续,就推我去做CPU照镜,然后又推我入ward, 我就这样开始住院了。。。

写得好累,得空再继续写。。。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很久没看你发帖子。一发就看到你原来生病了。你要多照顾身体哦!

Eugein said...

你多保重身子,康复后也要记得调理回去。

Anonymous said...

回来后就多一点休息,好好的休息,blog,FB这些东西,待你完全康复和精神饱满的时候才来update吧,保重。

言吾王容 said...

怎麽這麽嚴重了才去入院?那些醫生好像也是很“青菜”醬,氣死人了!

Esther Ong said...

Sow Ling, 呵呵!希望以后还有机会一直update blog. 我现在好多了,谢谢你哦 :D

热热,记得了,每天煲汤来润一下才行,呵呵!

大头,谢谢。

猫头鹰,诊疗所的医生都是凭症状给药的。去了医院才知道真正的病因。健康真的很重要啊!

Ying Ying 盈盈 said...

Esther, do take care of yourself!

Felicia said...

我在fb看見你說的在醫院的時候真的嚇了一大跳的,還好你說你沒事了,擔心咧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

Minzy said...

我妹妹两年前也是尿道发炎,高烧不退,情况可以用‘死去活来’来形容。她是在游泳池感染到的,所以到现在她都不敢再去游泳了。祝你早日康复。记得,健康最重要!

Esther Ong said...

盈盈,谢谢你的问候哦!:)

Feli妈咪,我没事咯!害你担心啦! :P

Ming Sze, 真的是要经历过才知道很痛苦,以后一定要小心了。。。

HC said...

Are u ok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