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迎接2010年的Little Pinky

这两件little pinky是买来迎接新的2010年。
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都顺顺利利,身边的家人朋友都安康。

其实真的只是巧合,两件都是粉红色。
事关我向来对粉红色不大感冒,这次突然增添两件小粉红。
难道是我变了吗?
呵呵。。。向来我都喜欢红色,紫色,比较sharp的颜色。

不要紧,开心就好。
真的好开心哟!

Panasonic Lumix DMC-FS62.
10.1 Mega Pixel, 没有wide angle.
向来都用着弟弟的Lumix DMC-FX38, 不过最近被他不小心摔坏了。
我也是时候买数码相机了,超级outdated的家伙。








接下来就是把用了4年多的K750i换掉,
迎接这支同样也是Sony Ericsson的W705.
拍照确实不大理想因为是walkman phone, 没有自动对焦。
有支撑Wifi, Facebook, IM等等,我也是时候跟随时代的步伐了。
呵呵!








10 comments:

Eugein said...

粉红万岁!!千万别说是被我感染成粉红族群,我不会相信的咧~呵呵!!

看到你换手机,我想换手机的欲望又被燃起。前些日子差点换了I-phone(Maxis是Astro的姐妹公司,员工有优惠),可惜最后还是不能尽如人意。其实,我比较喜欢诺基亚的Xpress Music的功能,心大心大盘算中。。。

Esther Ong said...

呵呵!粉红热,我怕摆上你的大名会被你骂。没看见我连题目都放"Pinky"吗?除了你还有谁jek?

:P 用了几天,我爱上粉红色了。30多岁才来喜欢粉红色。不过颜色这种东西也是没有年龄界限的,现在的社会70多岁也可以很潮爆了。

我也是想买I-phone但是它强制客户sign up Maxis package我就不喜欢。用惯Sony Ericsson就买回同样牌子的。I-phone依然在wish list里面 ;-)

Eugein said...

就是被你的标题吸引进来的喽!!粉红色只要运用恰当还蛮活泼不俗气,我从来不介意告诉别人自己喜欢粉红色,呵呵!!

目前只有Maxis代理了I-phone,强制性签24个月的配套是逃不过。如果“爱疯”推出粉色系,我想自己会因为外在美而不惜占为己有。对于科技不敏感的我,当然外在是首要考虑条件之一,很欠揍的行为:P

太后 said...

虽然我不喜欢粉红色, 但不得不承认那是个很SWEET的颜色~

生日时老公送了一架红色相机给我, 所以我有了红色的手机和相机..下一个目标是红色LAPTOP...哇卡卡!!!

Esther Ong said...

热热,我向来都觉得粉红色很cute, 不会很俗气。呵呵!Iphone有粉红色我看很多女生都会发疯。

我去买手机时,卖手机的也是说,最近红色,粉红色特别畅销。也许大家都厌倦了一贯的黑色和银色吧!

Esther Ong said...

太后,哈哈哈哈哈!我很喜欢红色,不过最近也爱上了粉红色。说到laptop, 我也是看中了Toshiba一款粉红色的。

太后准备买什么model的laptop? samsung有红色的很炫。

Felicia said...

粉紅色一直都不在我喜歡的顔色裏面,甚至有點討厭,可能是因爲很多小妹妹都瘋狂喜歡,讓我覺得反感吧。不過...最近我也覺得它順眼了,不知道爲什麽咯,呵呵
剛才我明明看見你說你買了藍色的相機,怎麽我進來看見了粉紅色的呢?
手機型號不錯,外觀不錯,W還是主打walkman功能吧,可惜現在的手機都不出我愛的紫色咯,不然我就會買了
最近我也很想換手機,可是一直三心兩意咯,其實I-phone現在有什麽促銷咧?

Esther Ong said...

Feli妈咪,你也看粉红顺眼了hor...是不是因为粉红热hah? 她影响力蛮强大一下的 :P

我跟你说我买了粉色相机,不是蓝色相机啦!你工作很忙碌+压力啊!都不大关心我了 (抗议ing...) :P

Iphone啊!两千块以下,需要签Maxis的两年配套。其它的我就不大清楚了。。。

Felicia said...

應該也不算是她影響的,因爲我沒有很常看見她分享粉紅色的東西咯
可能年紀不同了就會有些改變吧,哈哈

不是我不關係你,我自己生病了,好累哦,最近下班了就回家睡覺了,沒時間!你乖哦,媽咪遲點補償你,給你個驚喜

YoNg said...

好sweet的hp啊!!!!我啊。。最近一直物色著粉紅色的laptop..哈哈。。
看來。。粉紅熱真的是一陣大旋風哦。。吹到sg來了。。。o(∩_∩)o...

esther...iphone在malaysia真的是超貴的叻。。。給maxis壟斷了整個市場。。我看啊。。遲些燈digi或是celcom擁有代理權之後,價錢一定會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