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炫升港式菜肴+点心

这是上个月的其中一个周末,和宝玲到槟城Gurney Plaza逛逛。
我们来到这一间,我个人蛮喜欢的港式餐厅用午餐。




我没喝饮料,叫甜品。
腐竹薏米墩冬瓜条,还有蛋花,
够火候,也很有口感,我喜欢。




宝玲叫的冻柠蜜,好喝。




我们叫set lunch.
第一道是指天椒炒肉。鑊气很够,非常好吃。
但是怕肥腻,不敢多吃。




凉瓜煎蛋,一般的家常菜肴。
我们都喜欢吃鸡蛋,所以一扫而空。




腐乳炒菜。
侍应端来时,看卖相觉得应该很普通。
但是宝玲说,Esther你快吃吃看。
腐乳的味道恰到好处,把这道菜变成了开胃佳肴。




我们还另叫了港式猪肠粉,里面是虾仁的。
不错哦!下次还要再叫来吃。




这个我强力推荐,跟一般外面的芋角不同。
它的芋头陷料很美味,非常有口感。
到最后虽然很饱了,我们还是坚持吃完它。




一人一碗白粥,淡淡的。
还好没有叫白饭,不然肚子会爆炸 XD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够力,每次都刚好肚子饿饿进来。。。。看了更加饿啦 XD

Fancyland said...

This restaurant is the same as the one with buffet style in tanjung bungah?

Esther Ong said...

Doink, 哈哈!觉得好吃所以就推荐了。

Fancy, not so familiar with Tg Bungah one, I think should be the same :-)

snowvyland said...

嘿嘿,esther又有好康介绍了。宝玲是那个ex OCJ的宝玲吗? 虽然我不认识,但时常有听过她的大名。

Felicia said...

看來你最近都去對了地方吃飯,都是美味的地方哦,我也愛吃蛋,幾乎什麽蛋都可以掃,哈哈

Esther Ong said...

小雪,对了。宝玲就是我们Agilent的旧同事。她明年就要嫁去香港了哦!

Feli妈咪,我也爱吃鸡蛋。随便煎个蛋配饭吃,我都很开胃了 ;-)

Victor said...

听说这间不便宜,几次经过前面都不敢走进去。

Jasline said...

那个芋角很吸引我耶!!
好想吃哦!!

Esther Ong said...

Vic哥哥,我们是叫set的。点心是另外叫的。两个人大约Rm60有得找。嗯!算是蛮贵的。但是很好吃啦!

Jasline, 芋角最好吃了!一定要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