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风味情的台式餐点

这是上个星期和阿娴去Gurney"拍拖".
我们去底下层的风味情台湾餐厅吃晚餐。

这里的鲁肉饭最好吃。
所以我叫了鲁肉饭的套餐。
鲁肉酱非常可口,一点都不肥腻。
配上肉丝,卤蛋,实在美味。




阿娴叫的干捞面+锅贴。
干捞面的酱汁很香,面很顺滑。
锅贴也不错哦!




看我多么开胃,一下子,食物被我一扫而光。




和我一样爱美食的阿娴,当然也把碗碟清理得干干净净 :P




纸巾上印的地址是在另一个广场,他们的第一间店。
我们是在Gurney的分店吃的。




很自恋,每次都叫阿娴帮我拍照片 :P

12 comments:

阿山 said...

惨~~~晚上肚子饿饿的时候看到!!!我忍忍忍~~

snowvyland said...

哇,我也爱吃鲁肉饭!!!Sg. Nibong的一间kopitiam里有一档买台湾吃的也不错下。鲁肉饭才RM3而已,料虽不多,但味道不错。老板也很有礼貌下。在客家面那边,你知道吗??

Felicia said...

魯肉飯!!我也愛咧!!
不過目前爲止沒有找到真的很美味的,難道我需要去檳城才吃到嗎,呵呵
阿嫺拍照技術那麽好,見到面當然要拍照咯,怎麽可以錯過,呵呵

Esther Ong said...

山山,哈哈哈!有时我自己半夜看到自己贴的美食,也会很饿,然后忍忍忍!

小雪,真的哦!Sg Nibong哪一间?向大路的?还是向里面的?晚上有得吃吗?

Feli妈咪,应该是去台湾吃!我好想去台湾哦!可惜被我的"爱人"阿娴放飞机了。我想自己一个人去也是不错的。

哈哈!阿娴真的很会拍的说。

Unknown said...

够力,鲁肉饭超吸引的 >,<"

Jean said...

I am so so hungry now....i love 鲁肉饭 too!!!sheue, when wana ask us go to the one u mentioned?

Felicia said...

怎麽了?啊嫺臨時有事不可以和你去臺灣啊?
如果一個人去的話,會不會孤單了些啊?

Victor said...

原来是这间,我公司楼下就有一间了,我还有它的折扣卡!

Jasline said...

你怎么一直放美食篇啊??
令我大受诱惑!!
我也爱鲁肉饭,更爱锅贴。。哈哈!!

Esther Ong said...

Doink, 就是鲁肉饭最好吃了!

Jean, 我很久没有和你吃饭了。应该要等你结婚才见到你了 :P

Feli妈咪,一个人也是有一个人的好处啊!

Vic哥哥,原来你在那一区工作。

Jasline, 锅贴还是日本餐馆的好吃,当然这家的也不差。哈哈!

陈老师 said...

好像很好料,有机会也想试。对了,esther,你有点像我2姨咯

Leslie said...

G’day, I’m Leslie from Penang.cc (Penang Community Centre). I enjoy reading your articles and would like to request permission to feature the article on Taiwan Fast Food 台灣風味情 in our website (for more info visit http://www.mrain.com/pgcc/content/view/185/49/). In addition, we will like to extent invitation for your participation in our Bloggers’ Appreciation Programme (find out more at http://www.mrain.com/pgcc/content/view/158/69/). Join us to participate in our invited reviews for travel destinations, dinnings, product & services etc., at the same time receive exclusive deals & prizes for your readers. Kindly email me at leslie.loh@penang.cc for more information.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