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曾经入围的老食王肉骨茶

这家肉骨茶店就在北海Jalan Raja Uda.
我向来爱吃肉骨茶,所以这一家我经常去。

这就是香喷喷的肉骨茶了。
我少吃肥肉,所以都是放肉丸,粉肠,豆枝和金针菇。




每次吃肉骨茶我都喜欢叫油菜来配。




招牌豆腐,炸得很酥脆,好好吃!!




还有油条。




上桌了,这样一餐我已经十分满足。




我是辣椒王。




普洱茶。帮我洗去油脂。




就是这一间。曾经入围全国肉骨茶王的金招牌。
这一家店有点难找,因为不是向着大街的。
不过问Raja Uda的人应该都会懂吧!

7 comments:

陈老师 said...

esther,我听我姐姐说这间的不好吃的哦~下次试试看珍珠市的吧

Esther Ong said...

呵呵!个人口味不同吧!当然,要比较肉骨茶,当然是巴生的最好吃了!希望10月有机会吃巴生的肉骨茶。

珍珠市是哪里?Chain Ferry?

Eugein said...

你的博客快变成美食介绍喽!!

Esther Ong said...

哈哈!是啊!除了像牛一样工作,就是品尝美食。写美食最开心了。

陈老师 said...

珍珠市在大山脚,也是食王的。嘿嘿,我有系友是巴生人。有机会我要去她家,叫她带我去吃咯。

小薰妈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sther Ong said...

Nigel, 其实我都是分享我喜欢的食物,但是每个人口味不同,所以还是见仁见智的。

肉骨茶是在前面段,新店屋那边,婚纱店"上海百合"对面,但是店面不是向着街道的。

我和Eugein去的泰国餐,是Khuntai在Sungai Puyu, 励华小学那边,很出名的wor.

我住在Bagan Lallang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