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我爱格子~Burberry The Beat节奏个性女香

刚刚过去的星期天热热到访槟城,与我见面。
带着兴高采烈的心情,热热和她的王子,还有我一家三口见面了。

我们先去吃泰国餐 (我没拍到照片,请留意热热的部落,呵呵。。。)
然后我们又去Gurney Plaza走走逛逛。

和上次去The Garden一样,这次我们去Parkson逛了几个专柜。
然后跑去试香水。当时我看中了Burberry Brit香水。
卖香水的女子和我一样名字,叫Esther. 所以对她蛮有印象。

和热热道别后,本来想回去买这款香水。
但是想想Burberry Brit有点甜,我向来不大喜欢甜味的香水。
怕买来后悔,就搁着。

今天,是开斋节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我们一家到Sunway Carnival Mall去吃晚餐。
同样那边有一家Parkson, 我又逛到了香水柜台。
很巧的是,当值的也是这位Esther小姐。

她顺道介绍我多几款香水。
后来我这个香水狂,决定买下了Burberry The Beat EDP女香。

香调: 木质花香调
前味: 佛手柑, 柑橘,粉红胡椒,豆蔻
中味: 蓝铃,锡兰红茶,鳶尾花
后味: 西洋杉,香根草,麝香
年份: 2008


这款女香,一喷在手腕上,是一阵很有活力,很醒目的香味。
转到中调时,还是有淡淡扑鼻的花香味。
我还是第一次用含有蓝铃的香水。颇有好感。
后调变得很木质,却一点也不老气。香草味道若隐若现。

最近有点转换口味,
从上一瓶Bvlgari Omnia Jade开始,
我就开始收比较清香,不浓郁的香水。

这一款The Beat也一样,虽然是EDP, 留香时间长,但是一点都不浓郁。
反而觉得有种在森林里的感觉,很有活力。适合日间用。

这一次败的配套很值得。
50ML EDP女香
100ML 护肤乳
还有一个白色的化妆包。




近看香水。瓶身是白色格子。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欢格子图案,尤其是Burberry.




白色的化妆包,很大一个,可以装很多东西。
里面也有我喜欢的格子,是Burberry经典的格子呢!




这是香水瓶子附带的白色带子,印有品牌的字眼。
非常的时尚哦!




还是网站上grab来的照片比较好看。

3 comments:

Eugein said...

Esther啊~要赚你的钱真的好容易啊~才不到48小时你就决定把Burberry带回去了。虽然不是那个“杏仁香”,但还是买了同牌子的香水。

说起来,那个Chole我也蛮喜欢,先多观察它几次,确定后再考虑买。因为我的香水可以用来洗澡了。。。

Esther Ong said...

简直就是。不到48小时我马上就败了下来。

Chloe我也很喜欢,我觉得前味有点像Issey Miyake女香,可能有用了差不多一样的成份。

Jasline said...

好像很不错的样子。这整套要多少钱啊?
我也很感兴趣耶!!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