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又梦见了你!!!生日快乐!

很奇怪,这是个天亮后的梦。
今天早上7点多,我听见儿子叫我"妈咪!"。
我醒来,看到他睡眼惺忪的来叫我。
但是之后扑通又滚回去他的小床睡了,于是我又继续睡了。

然后,我就梦见了你。
梦见你跟我在同一间公司上班。
我就心想,你明明不是已经不在了吗?

然后梦断断续续地,人家告诉我你是盲的,看不见东西了。
我就很奇怪,你什么时候变成盲眼了。但是我不敢问。

记得梦里公司里面的人冤枉我,你还帮我挺身,为我出头。
我心里是十分感激的。
当时我的心里在想,我要不要告诉你,其实你已经不在这个人世间了?

这样犹豫时,又被儿子吵醒了。
他喊,妈咪!妈咪!。。。
我醒来说,还早,继续睡,也许,我很想延续刚才的梦。
于是,我也不懂儿子在做什么,我自个儿又睡了。

竟然我又回去了刚才的梦境。
奇怪,这一次你不是个盲人了。
你一脸笑得帅气,告诉我,你的脚伤已经好了,你可以去踢球了。
我正替你开心。。。

然后,砰一声,我就吓醒了。
原来儿子自己出去客厅玩玩具,把东西摔倒了。

梦境依然清清楚楚。
我一边回想,一边想起,还有两天,就是你的生忌了。
你是来报梦吗?还是因为我依然非常想念你?

原来,时间冲不淡我对你的思念。
是的。蓝天大姐永远怀念你。

2 comments:

Eugein said...

你和Doink Doink不约而同都在今天写关于“梦”的博客内容,但隐约知道你梦见一位已故朋友,人生无常,已走的人你无法再做什么,除了思念。继续把爱灌溉在身边的家人朋友和那些值得你付出的人。

Esther Ong said...

热热,当然了。我非常珍惜身边的人,家人朋友。珍惜眼前人,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