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美味+服务兼优的Daorae韩国BBQ

刚刚post了一篇韩国烧烤的美食篇,这一篇也是韩国烧烤。
就是很出名的Daorae韩国BBQ餐厅。

这一家餐厅开张到现在,食客源源不绝。
遇到周末,还看到大批人在外头排队。

这一次去,是公司的Team Dinner, 美国老板请客的。




这是室内墙壁上的装潢。




看了就肚子饿的烤炉。
服务员先把蒜头放下去蒸热。
蒜头有去腥味的作用。




然后就开始了烤牛肉。




猪肉。




鸡肉。




开胃的酸辣汤,是牛肉的。非常够味,好喝。
喝了这汤,胃口大开。




就很多小蝶子,装满了开胃小食。




韩国煎饼。
煎饼并没有很出色,可能我们吃了很多肉类,所以觉得煎饼不大够味。




炒冬粉好吃,放了很多料,冬粉的Q度也恰到好处。
(我最近才知道冬粉原来也叫粉丝。福建话都叫冬粉。)




石锅饭。我只吃了少许,忘记什么味道了。
改次还要去尝尝。




蒸蛋。很顺滑。




这一碟是店家送我们的~~炒年糕。
这一盘是我的最爱,年糕很Q,很有嚼劲。赞赞赞!




包烤肉的青菜和酱料。




各种酱料。




我忘记了这饮料叫什么,香香的,应该是韩国的花茶吧!
很好喝,下次一定还要叫这个。


最难得的是这一家餐厅的服务态度,一流!
所以这个餐馆可以给满分,绝对值得一去再去,但是荷包会破大洞 :P

11 comments:

carmenbabe said...

這一家韓國餐廳在吉隆坡也有很多分店。。。
食物可口服務態度也如你所說很好很親切~

小薰妈 said...

看到你的照片让我怀念起我们上个月的韩国之旅咯!!

Jasline said...

最近我也是爱上炒年糕耶!!
QQ的,好有嚼劲!想到都流口水。。呵呵!

黑妞的妈 said...

我也很爱炒年糕,可是不知道它的卡路里会高吗咧。。最近积极为annual dinner减住肥咧

小小秘密和你share 。。。 said...

我又去过这家吃。征得很好吃。我好喜欢哦!

Eugein said...

Daorae餐厅在KL分店进行Buffet促销,有心思思想光顾,好久没吃韩国烤肉了~可是找不到伴陪行,身边爱吃韩国菜的朋友极少。

Esther Ong said...

Carmen宝贝,是啊!我看过很多KL的介绍了。槟城这是第一间,也是今年初才开张的。服务态度非常可取。

Niger, 你刚刚从韩国回来哦!好玩吗?有拍美美的照片分享吗?

Jasline, 你也喜欢这炒年糕吗?我就喜欢它QQ的。By the way明年记得和Feli一起来槟城ok?

小恬,我爱吃起来,跟本没理会卡路里了。哈哈!如果在积极减肥,可以明年新年后才去吃。或者现在去吃然后再减过 :P

Sam, 你去过的是哪一家?也是槟城的吗?

热热,找王子陪你去。我有时也是,想吃一些食物总是找不到kaki陪我去。

jess said...

daorae我超爱吃的!就是因为它我才爱上韩国菜
我个人就觉得煎饼很好吃耶!
还有它家的泡菜汤,简直就是一流
烤肉也是很好吃!

Esther Ong said...

小月,好高兴你来我的部落。就是看你介绍了两次。所以跟同事们商量,带美国上司去付账。哈哈哈哈哈!

陈老师 said...

where?

Esther Ong said...

Chiak, 在槟岛Bayan Lepas交通圈那边,Hong Leong Bank & Star East婚纱店那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