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一年一度的中秋节。

我其实并没有很特别的感觉,
只要身边的家人,亲戚朋友,
都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就足够了。

循例我还是会把中秋的祝福,sms给比较熟悉的朋友们。
当然手机也收到各种各样,贺中秋的sms. 谢谢你们。

最开心的还是卖月饼的商家。赚翻了!
农历七月,中元节还没过,商场就大卖月饼。
所以还没有到中秋,就吃腻了。
在公司,只要有人拿月饼切来分,大多数都摇头,
因为吃腻了。

我本身其实并没有特别喜欢月饼,
但是每到中秋,还是会买月饼来应节。
我最喜欢富山的双黄莲蓉。
还有海外天的万紫千红。
还有绿茶口味的也不错。

这是今天家里仅存的月饼,龙珠果+咸豆蓉。
没吃过这种,不懂我会喜欢吗?
等下才泡茶,边吃月饼。。。没得赏月,因为刚刚下过大雨 :(

在这里祝福大家,中秋节,月圆,人团圆。

7 comments:

太后 said...

月饼的口味我还是比较能接受传统的莲蓉,豆沙的...其他新的口味就不敢恭唯了...

不管喜不喜欢吃月饼, 还是要应节下吃一点:)

Felicia said...

說真的,我也不太愛吃月餅,對我來説還是比較甜了點。加上我不愛蓮蓉的,所以低糖的我也很少碰的,所以還是少吃微妙,哈哈

Eugein said...

我只喜欢吃上海月饼,但是喜欢程度也是2-3块就收手。
嗜甜如命的我却向来对月饼不懂欣赏,中式糕点不是我那杯茶。

Esther Ong said...

呵呵!原来大家对月饼真的是so so而已。我也是应节吃。

以前有时是完全不吃,但是近几年同事买,我跟着买,就有吃一些。

Esther Ong said...

热热,我也是,我喜欢西式甜点,尤其是scone. 哈哈!

Horlic said...

eat too much of mooncake this year, dont know why, so many people bought tai thong mooncake.. feel geli now when c mooncake..

Esther Ong said...

Horlic, 哈哈哈!我现在也是看到月饼就怕。但是到明年中秋就不怕了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