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五颜六色的甜甜圈~J.CO Donuts

小时候爱吃的甜甜圈,来到这个年代,
已经演变成各种口味,不同颜色,甚至有陷料的可爱甜甜圈了。

终于,J.CO Donuts终于来到槟城了。

我还不"急急脚"去凑一份。

凡是甜品我都喜欢,吃了才打算。




之前热热post过了。我当然也不让她专美 :P
这些Q版的甜甜圈,总共24个,我和洋洋10分钟内"解决"了15个!
不赖吧!实在很nice!!

9 comments:

Eugein said...

Esther,我觉得咸口味的比较好吃,可能是惯性吃甜,反而新口味有意外惊喜。

Esther Ong said...

啊哈哈哈!热热。你跟我的洋洋一样,喜欢咸的。所以他专攻咸的,我专攻甜的。

蒲公英 said...

好想念J.Co donut 呵!好久没吃了,因为只有某些地方才买到。和 Big apple 比起来,它不会很甜,almond口味是我的最爱!

Felicia said...

哎呀,又是甜甜圈啊,你們分明是輪流引誘我咯,我也要吃咧!
不過我這裡只有big apply咯,只有甜的口味,而我也剛好喜歡甜的,因爲覺得甜甜圈就應該是甜的咯,哈哈

陈老师 said...

改名叫“咸咸圈”也蛮好听,哈哈

Esther Ong said...

蒲公英,give me five!我也是很喜欢almond的也。

Feli妈咪,哈哈!J.CO来了之后,我就没有去Big Apple了。是不是很偏心?:P

Chiak, 你很有创意呢!咸的就叫作"咸咸圈"好了 :P

YoNg said...

哈哈。。esther..你也受熱熱影響,來個甜甜圈熱啊。。
但是啊。。我還是比較喜歡大個的。。
小個的感覺不到那個口感。。哈哈

Esther Ong said...

砂砂,我也是比较喜欢大个的,尤其是每叫一杯饮料他就会送一个,plain糖的,很好吃!melt in your mouth !! :-)

YoNg said...

give me 5 esther!!!我也是超愛吃plain的!!!!
(*^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