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一切就绪,准备出发

本来以为没机会上网了,
没想到临上飞机还有机会上来一下 XD

我今晚要飞去LCCT, book了酒店在Tunes Hotel睡一晚。
本来想在机场过夜,怕妈妈辛苦,所以订了酒店。

明天早上就飞去柬埔寨了。
非常期待。
一切就绪,我的背包。




带在身边的。




除了衣物和日常用品,
还带了口罩,防蚊膏,药物,隐形眼镜药水等等。




雨伞,帽子,手套。




准备捐给当地学校的一些铅笔。
准备了很少,因为我一个人背不到很多。

9 comments:

Ying Ying 盈盈 said...

stay at Tune hotel? I love that! It's really a good place to rest.

take care and enjoy your trip la!

Eugein said...

果然是整装待发啊~旅程安全和愉快~
期待你回来报告的游记:)

陈老师 said...

预祝一路顺风

小薰妈 said...

出国的话,hand caring的液体(包括喝的水)每罐不可以超过100ml。总数不得超多1000ml。要注意哦!不然会被没收咯!

Unknown said...

一路顺风,等待你回来分享游记啊 :)

Felicia said...

一路順風,玩得開心點咯
期待你的遊記

Chuan Voon Lai said...

祝你:旅途愉快,假期快乐!

Esther Ong said...

盈盈,对啊!起码有地方休息,还有厕所,十分方便。

热热,哈哈!我终于回来了。正在整理照片才写游记。

Chiak, 我去吃风回来啦!难忘的吴哥。

小薰妈,我有check-in luggage. 所以身上没有带任何liquid的东西 ;-)

Doink, Feli妈咪,cvlai哥哥,谢谢你们。我终于回来咯!

Felicia said...

歡迎回來!
等你整理好遊記再來看,現在不打擾你,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