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在暹粒+金边的住宿

在暹粒的住宿

我本来在Airasia网站book了Popular Guest House. 不过只住了一晚,原因是要爬上高高的三楼,没有电梯,掌柜的说我book的一晚USD9是没有冷气的。由于房间的窗户向西,所以很热,半夜也很热。厕所有一股异味,自来水也有一种味道。房间里面都是旧旧的,住了很不舒服的感觉。

问了掌柜,他没有帮我们换房的意思,说的是楼下都fully book. 如果要冷气,一晚要USD14. 没办法,我就告诉妈妈,我们再去问其它的Guest House吧!本来要问对面的Mandalay Inn. 妈妈说会不会又叫我们上三楼住。于是我们第一天傍晚走去Bar Street吃晚餐时,Popular Guest House隔壁有一间Be Quest Angkor Hotel, 只有两层楼。我说不如进去问一下。

迎接我们的是一个柬埔寨华侨,中年男人,说话很有气魄。他说他是柬埔寨第三代华侨,原籍中国广州汕头。虽然他已经是第三代,但是说的一口流利的华语。他是很好很好的老板,让我们看房间,是在一楼的。房间很宽敞,厕所也很明亮,冷气+热水一晚USD13. 我们马上就booking, 第二天就搬了进来住。到最后一天check out还不大舍得呢! 呵呵!

不仅如此,Be Quest Angkor Hotel的老板,在我们去金边时,还让我们免费寄放行李。我们从金边回来重新check in时,那行李已经放得好好的在我们的房间了。服务实在很周到。我准备写一张Thank You Card寄给那位吴经理。真正"以德经商"的好人,全hotel上下服务态度也很好。

Be Quest Angkor Hotel便宜的价钱,可以享受到舒适的住宿环境,又很靠近Pub Street, Old Market & Night Market. 上Internet也是free的,如果是自己带laptop去有free wifi. 每天free两瓶小的矿泉水。如果大家要去不妨去这间。Email: bequestangkor@yahoo.com.cn 我没有收任何的广告费哦!呵呵!



Be Quest Angkor Hotel




Popular Guest House




在金边的住宿

由于在金边只住一晚,我们预定的Sokha Heng Guest House, 价钱比较贵。USD20一晚,包括冷气和热水。Free Internet & Wifi, 食物蛮好吃。地点很好,步行两分钟就到达洋人街,步行五分钟到达Royal Palace, 而且Nasional Museum就在Guest House对面而已。服务也不错下。推荐。



Sokha Heng Guest Hous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介绍的,大头去那边旅游的话,一定会考虑这间。。。

Felicia said...

看來除了第一天比較不順利之外,後來你還是遇見了好人,不錯不錯
酒店的環境看起來真的很不錯,不過我想這個地方不在我短期内會計劃去的國家^^

Esther Ong said...

大头,是的,推荐Bequest Angkor Hotel. 期待你的台湾游记。我有策划2010年要去。

Feli妈咪,是的,接下来都很顺利。哈哈!多数人都是去香港台湾韩国Bali, 不过去Cari看一下,柬埔寨近几年也已经成为大热门了,有Airasia直飞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