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Merry Guinness! ~ 谢谢Doink的圣诞节礼物!

虽然我的柬埔寨游记写到一半,
但是今天是圣诞节,我一定要先post这一篇 :-)

昨天妈妈sms告诉我收到一份给我的包裹。
我觉得很奇怪因为最近都没有网购。

一看到包裹,我差一点喊出声来,真的是万分惊喜!
Doink Doink, 实在谢谢你啊!
本来说我有去KL才pass给我,但是我却在圣诞节前夕收到了这份礼物。

打开来,里面有Doink秀丽的字体,写了几行"情书"给我。
哈哈!Doink究竟找谁拿到我的地址?是不是热热给你的?呵呵。。。
我此时此刻真的觉得这个圣诞节很甜蜜呵!




是两个Guinness的小酒杯。
是几个星期前看到Doink的blog, 说了自己是GAB的超级小股东。
Doink就说要送给我这两个小酒杯。




是不是很可爱呢?
看到这两个小酒杯,酒瘾也发作了!XXD
这是我今年唯一的圣诞礼物了,好感动哦!!!
Merry X'mas! Merry Guinness!


再次谢谢Doink哦!Muaksssss...!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它们的 ;-)

P/S: Doink的原文:
http://bored-doinkdoink.blogspot.com/2009/12/merry-guinness-o.html

6 comments:

Eugein said...

哇~确实是一份美好的圣诞礼物,网路情缘万岁!!

Chuan Voon Lai said...

哈哈,明天我就去GUINESS “总部”! :)

Chuan Voon Lai said...

HAPPY NEW YEAR!:)

Unknown said...

够力。。。。。你酱大大声感谢我,还要图文并茂,弄到我sibeh不好意思啦 (*^_^*)>
你喜欢就好,地址我是和felicia拿的 :D

Esther Ong said...

热热,是啊!Doink真的送了一份大大的惊喜给我。珍惜你们每一个。网络情缘万岁!!

CV哥哥,呵呵!哪里的总部?Happy New Year 2010 ;-)

Doink, 谢谢你。开心到我想低调一些都不行。原来是跟Feli妈咪拿的 ;-)

Felicia said...

當doink和我要你的地址,我就知道她要寄什麽給你了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