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香脆的娘惹泡芙

今天睡到很迟才醒来。
忙一些家务,把儿子送到妈咪家。
因为迟了,下午两点要准时进去公司开会。

只好开车乱兜,看有什么可以打包进去公司吃。
本来很想吃McD, 但是车子驶到Seberang Jaya的交通圈就大塞车。
星期五就是这样,到处都拥挤到无法动弹。

不去McD了。先过到了槟岛再说。
到了槟岛依然没有头绪要吃些什么。
茫然的把车子开到Taman Lip Sin的Ghee Hong Food Court.
打包我向来喜欢吃的娘惹咖哩泡芙。

档口写着娘惹美食。主要是娘惹的小食和糕点。




卖糕点的aunty是娘惹后代,她的糕点都是独家秘诀所酿制的。




我到的时候aunty的食物所剩无几了。
剩下6个咖哩泡芙,我说我全要了 :D
aunty就开心的下锅炸给我。




炸到金黄色。。。好香啊!!!




看到aunty还有剩几个chicken pie.
这个我没吃过,就叫aunty也炸一个给我。



嗯!漂亮!很大个,吃一个就可以饱上一个下午。




我朋友说我总喜欢把食物弄得很没有美感。
人家要看里面的陷料嘛!
好吃哦!改次一定打包回家给家人吃。




到了公司,顺便晒一下我的tupperware - Madagascar collection.




美国同事带过来的dark chocolate.




顺便看看我工作的角落吧!
拍一个角落就好,因为其它角落非常的凌乱不堪 @@




最近很"兴"facebook. 闷闷的时候就跑去留言。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P/S:
今天最惊人的消息,是一代天王Michael Jackson去世了。
默哀ing... 希望他一路走好,R.I.P.

15 comments:

Felicia said...

味道真的很好嗎?那麽下次我去檳城也要試看看哦,呵呵
我也很喜歡在公司放些乾糧之類的,這樣覺得更有歸屬感,因爲有家的感覺^^
我早上也聽到fm說michel jackson心臟病發的新聞,希望他一路好走咯

Esther Ong said...

Feli妈咪,记得赶快安排时间上来。不过娘惹菜和糕点,当然是马六甲的最道地了。我去马六甲时你可以带我去吃娘惹菜吗?

其实我每天在公司的时间很短,所以很少放食物,以后会尽量多顿一些食物,饿的时候可以即时医肚子。

嗯!所谓生死有命。希望Michael一路走好。

Felicia said...

我真的希望明年可以安排到槟城咯,不过要怎样才可以撇开我的老公我们自己去逛街呢?哈哈哈
可以啊,如果你来我就和你去吃娘惹菜,我问了我同事好几间好吃的娘惹菜馆了,因为那天热热也是说想吃娘惹菜,所以我已经问了
买些自己喜欢吃的东西放在公司,工作到心情郁闷的时候可以吃,减压~

Jasline said...

这家的糕点都是现炸现卖的?酱不是很新鲜?
我也很喜欢放干粮在办公室,因为我太容易肚子饿了,而且要常常加班。。所以,干粮更是我的良药。呵呵!!
Esther是住在槟岛?还是大山脚那里?
我有一个好朋友是住在槟岛的,上次去槟城玩时,他带我去吃了好多东西。吃到肚子都要装不下了,槟城真的很多美食。

Jiexi said...

这个可爱的tupperware我也有咯!嘻嘻!

看到你的Pamogranet Dark Chocolate,我忍不住吞一下口水!。。味道如何?

Unknown said...

wasai...我肚子饿了。。。。

那个tupperware很可爱耶 XD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呵呵

Esther Ong said...

Feli妈咪,可以啦!你带老公来,也是可以去逛逛的 :D 现在我很期待去马六甲了。

Jasline, 其实不算是现炸,有时是预先炸好的。不过每次去都是热烘烘的糕点,因为她的糕点很畅销,所以她就一面炸,一面卖。算是新鲜出炉哦!

Esther Ong said...

Jiexi, 这dark chocolate还不错。但是我比较喜欢小音给我的那块。哈哈!你也爱吃巧克力哦!

Doink, 嘻嘻!要趁热吃才好吃。你来槟城记得call我啦!tupperware买很久的了,saja拿出来show show罢了 :P

klagigi said...

你也有玩facebook喔。。。可以透露放什么名字吗?

Felicia said...

我們可以去逛逛,可是我老公在吼,不可以放肆的買東西啊,呵呵
那麽你真的要安排下,看什麽時候可以來了哦,我們可以一起去很多馬六甲好玩好吃的地方^^

Esther Ong said...

klagigi, 没问题。estherbluesky@gamil.com

Feli妈咪,看来我下马六甲比较容易成事。期待期待,我安排着。。。

Felicia said...

什麽嘛,我去檳城也能成事啊,不過我計劃明年咯,哈哈

Esther Ong said...

klagigi,我上面打错了。estherbluesky@gmail.com

Feli妈咪,我这个10月会下KL & Melaka. 嘻嘻!

snowvyland said...

下次我也要去买一个娘惹泡芙来试试看。一个多少钱?

Esther Ong said...

小雪。。。惨了,好像是一个RM0.40 or RM0.50. 忘记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