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离家出走~首都&文冬之旅 (Part 2)

5月31日:
4pm to 晚上 ~

Part 1 说到我和姐妹们在MV和The Garden的聚会。山山和慧慧就来到MV载我,我们约好要去Puchong的一家德国餐馆吃德国猪手。山山和慧慧是我认识了很多年的朋友,虽然很少见面,但是即使不见面,一见面还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一上车,看见山山和慧慧坐在前面,都没有打一句招呼,就在那边呵呵呵大笑起来。因为三个都是大笑姑婆,根本不需要顾忌些什么,全程就是热烘烘的在笑和闹,整个车子好像坐了很多人的感觉。

到了Puchong靠近Giant的德国餐馆,进去坐下来,看见气氛蛮不错。我们翻开了Menu在看。由于心情大好,我就嚷着要喝啤酒。慧慧是司机当然没得喝(她说她prefer在家里喝,比较能够尽情喝), 那个山山哦!也扮斯文,说不喝酒。结果我点了比利时啤酒Hoegarden (一杯330ML), 山山和慧慧点了黄梨汁。但是,waiter把pineapple听成apple, 结果两个傻傻的喝了苹果汁。哈哈哈!

聊天过程就不多说了,这就来看看照片吧!


这就是好好喝的比利时啤酒Hoegarden, 330ML,

我这个酒鬼,喝了还有点意犹未尽 :P
不要紧,山山说下一趟一定陪我尽情喝哦!




山山和慧慧的苹果汁,原本是叫黄梨汁的,餐厅弄错了!




山山叫了羊扒,我也有吃一小口,味道算是普通吧!




我和慧慧share一分德国猪手。
好可惜,很失望,一点都不入味,还很干涩。
也许我在德国吃过正宗的,也许当时我还很饱。
但是山山和慧慧尝过都说不好,注定我们失望而归了。




看我们还剩那么多,实在是吃不下,只好打包,让慧慧的狗狗们settle.




由于太失望了。我说早知道我们乖乖吃肉骨茶了,吃什么猪手。
慧慧说反正很靠近,就到Puchong驰名的叶全肉骨茶去大饱口福一番。
虽然我超级饱,但是居然还吃了一盘饭,喝了很多很多的肉骨茶。。。
实在很赞!我下次还要再来,可以吗?








吃完肉骨茶,又一边聊,大概到了晚上九点多。
我们实在饱得无法动弹,我就问有什么地方可以走走。
于是慧慧载我们到Putrajaya. 据说这里是目前拍婚纱照必到之处。
Putrajaya除了政府部门,看来人烟稀少,车辆也少。

如果不喜欢闹市,可以考虑在Putrajaya居住,我蛮喜欢这里的宁静。

来到当然要拍照咯!这是咱们的前朝政府砸了整百亿所建造的城市。
那条小桥,也蛮有槟威大桥的格调,感觉有如在槟城一般亲切 :P
看看我的三八样就知道,我玩闹起来可不是盖的。。。啦啦啦!












Part 3 预告: 祭拜故友,来到充满大自然色彩的文冬。

24 comments:

阿山 said...

没问题。就吃那家的肉骨茶。那天真的不知怎么糊涂成!我看着那绿色的apple juice只觉得奇怪。但是就是想不起pineapple是什么颜色的。:P

啤酒很胖地!!!知道你十月会再出现。那要先瘦下1-2kg,等你过来是就可以喝个痛快。

Esther Ong said...

山山,我们到时再约过咯!对啊!喝啤酒容易发胖,而且对身体不好。我真的收着一瓶蓝带哦!蓝带顺滑可口,我们就先自行瘦身,再喝个痛快咯!

Felicia said...

又來看看你的美食篇了,呵呵
看起來好像羊排比較吸引我哦,味道好嗎?

肉骨茶啊,我也還蠻愛吃的哦,我喜歡藥材味道比較重的,你們呢?

我朋友在kl排婚紗照也是有去putrajaya,那裏確實是拍婚紗照的聖地咯

你10月會再去kl啊?

Esther Ong said...

Feli妈咪,是的,我喜欢药材味重的肉骨茶。这间不错,可以去试试。10月,其实只是一个念头,还不懂会不会成行。

Eugein said...

原来你当晚的节目那么丰富,不只是德国餐,还有肉骨茶和Putrajaya夜游~呵呵!Putrajaya晚上的景色很迷人,每年一度的国际烟花比赛都是在这里举行。

黑妞的妈 said...

怎麼慧慧的狗狗那麼幸福啊...

阿山 said...

好啊!到时候就去一个桥边喝!呵呵!

阿山 said...

Felicia:

羊排一般。蛮骚的,用来很多mint 才
吃完。

Esther Ong said...

热热,是的,我喜欢Putrajaya的夜景。国际烟花比赛。。。有机会我也要去看!

黑妞的妈,欢迎你来哦!看到"黑妞"这名字就想到我自己,也是有这个外号哈哈!

山山,你说拿酒去Putrajaya的桥上喝吗?会不会被捉的 :P 哈哈!

黑妞的妈 said...

哈哈..黑妞是我给我的千里马MYVI取的小名...

carmenbabe said...

那個葉全肉骨茶也很出名干肉骨茶的哦~味道也很不錯吃的

Felicia said...

我今天也和我妹妹他们在芙蓉吃肉骨茶,也是药材味很重的,好棒哦!

如果真的打算10月去kl的话,我们来讨论下,我也尽量的安排,很想一起和大家聚会咧,呵呵



啊山,谢谢你的分享
不过怎么觉得你和Esther点的食物的麻麻地的,呵呵

阿山 said...

蓝天,
那你会不会怕被捉?:P

Felicia,
对咯。那天点都不能算好吃。我是很喜欢吃羊排。但是有点失望,一般的餐厅弄的会更好吃。下次我不要相信博客介绍了啦!:P

Esther Ong said...

山山,哈哈哈哈哈!居然反问我。你不怕,我当然也不怕啦!有你"罩"住嘛!! :P

是的,是简直不好吃啦!真是不好意思搞到要弹人家的事物,但是还是要实话实说的。

Esther Ong said...

原来Carmen宝贝也来了。我以前很逊,怀孕10个月没有吃到肉骨茶。人家说药材。到临产才听说可以吃,还好临产前来得及吃一餐:P

阿山 said...

呵呵,我们美丽可人,警察叔叔应该不会为难我们的。:P

Felicia said...

啊山,不要这么说,博客介绍的也有好料的,只是个人的定义不一样啊,可能下次你还是可以从博客中选到好的餐厅呢 ^^

Esther Ong said...

山山,知道你会放电,警察叔叔都不敢来惹我们。。。哈哈哈!

Feli妈咪,你不明白的了。一般人说好吃,当然是好吃的。但是这个是真的很不好吃,两样都不好吃。(不要再讲了,呵呵!不想再踩人家。。。 :P)

阿山 said...

蓝天,我是想叫那个慧慧放电的咧。:P
还有,你不踩人,但却不意踩到人鸟。


Felicia,我以前100%相信,这次经历后留下阴影鸟。

Esther Ong said...

山山,是的,我是称呼人多,得罪人更多。。。流汗ing.

carmenbabe said...

其實肉骨茶的藥材沒有很補身那種偶爾吃一吃是不礙事的~

Esther Ong said...

宝贝,是的。我以前就是苯苯地吓自己。不管了,我要大大声喊:我爱肉骨茶!!!

Jiexi said...

黄色车是不是阿慧的车。。。?。。嘻嘻

Esther Ong said...

呵呵,Jiexi...是咯!慧慧是司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