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来品尝Winter Warmers的Afternoon Tea Set

之前分享过这家店的Dinner Set. 这一次是Afternoon Tea Set. 这一次的Afternoon Tea对我来说意义非凡,因为对象是两年多没有见面的Jiexi.

Jiexi是认识多年的朋友,大家一起住在威省区,但是居然只是msn聊,不得空见面。(威省区很大,她住威南,我住威北,其实还蛮远的,呵呵找借口。)这一次Jiexi自动约我,我当然是马上说OK. 约好了在Sunway Carnival的Winter Warmers见面。哇!这次的叙旧,非常的愉快,边吃边聊,聊到忘记了时间。

共同进餐的对象,进餐的环境,食物的卖相和味道,都是一级棒。谢谢Jiexi陪伴我high tea... 相信我们很快又有机会见面了! (引擎开动了,就有动力再约会见面啦!)

在这里就分享美美的Afternoon Tea Set, 要6pm之前去才能order到哦!

我们叫的是双人份。
最上层是牛油和巧克力曲奇饼,好香哦!还配有果酱和牛油。
中间那层是两个蛋糕,好肥啊!
下面那层是三明治和Scone. 我最喜欢Scone很香很扎实,棒!



从另外一个角度拍。



Jiexi 点的Iced Lime-Mint Tea.
(之前误解了,以为是Lemon Fruit Cocktail :P)
我有试喝,酸酸的,很适合女生。



我叫了Peach Milk Tea.
很香,推荐!



忍不住又拍了室内的装潢。
超爱它的墙纸,窗帘,风扇和灯。



我很喜欢红色的墙纸,以后如果搬新家我也要这样布置。

14 comments:

Jiexi said...

嘿!不好意思,我竟然上部落了!(脸红-ing)

在这里纠正你一下,我点的那个饮料是Iced Lime Mint Tea哦!是有lime+薄荷的味道,之前我咳嗽到很严重,喝这个好噢!(虽然是冰的,但是薄荷是有医治咳嗽的功效哦!)还有,点这个饮料的时候要小心哦!他们会写成Iced Lemon Tea,是不一样的东西哦!

对了,你的拍摄技术不赖嘛!
(上面有两张照片是我拍的,嘻嘻!)

不要忘记,afternoon tea在六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二有折扣50%哦!到时候大家都有时间的话就让我请你吧!(我只请得起半价的罢了,呵呵!)

谢谢蓝天的下午茶哦!:-)

Esther Ong said...

Jiexi, 哈哈!都没上你的照片,脸红什么嘛!原来是Iced Lime-Mint Tea, 对不起哦!我一直认为那是Lemon Fruit Cocktail... 我去更正原文了。

Jiexi才是最会拍照的,我不大会捕捉镜头。而且都是手机拍的。呵呵!

你是不是要约定我6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二呢? 是的话咱们就约定咯!请不请没关系,重要是又可以一起品尝美食了。

Unknown said...

瓦赛。。。。我看到蛋糕的摆盘会很兴奋的咧。。。那两杯饮料不错喝的样子。。。怎么这边没有分行的 T-T

Eugein said...

Winter Warmers的下午茶我也吃过,价钱比我们在The Garden吃来得经济点。
Esther,你的奶茶介绍了2次,看来味道一定不错!!
室内的墙纸虽然很美,可是久了就要刷新,蛮大工程,所以Esther我劝你贴在住家还是别太冲动,不然就贴一面主墙就好了!!

Felicia said...

下午茶,好relax哦,呵呵
看到蛋糕和三文治很想吃,我很贪吃,尤其是甜品^^

Jiexi said...

暂时约定六月最后一个星期二,因为我还不知道到时候我ok不ok...所以。。暂时这样定着,到时再double confirm...

Esther Ong said...

热热,上一次我放的是Royal Milk Tea, 这次是Peach Milk Tea. 其实最爱是Lavender Milk Tea. 是啊!比较经济。我很喜欢上次The Garden那间也。改次我还要去。

Esther Ong said...

Feli妈咪,是啊!很享受一下。这次是一面吃一面聊不完,感觉愉快极了。

Esther Ong said...

Jiexi, 好的,暂定这样,到时再confirm. 我到时有东西要请教你 :-)

Eugein said...

Milk Tea都分这么多口味哦!!蜜桃口味感觉很特别,薰衣草的奶茶不会怪怪吗?哈哈~可能整正适合爱怪的Esther。

Esther Ong said...

热热,是的,蜜桃的很香哦!就闻着那香气已经值得了。Rose Milk Tea也不错,淡淡的玫瑰香。

是的,Lavender是很怪的味道,到现在还没有找到一个朋友是喜欢的,只有我很爱它。

Felicia said...

和朋友去吃下午茶真的很棒,可以一邊聊天一邊享受下午茶真的很棒,希望我們很快也有這樣的機會,呵呵

Esther Ong said...

Feli妈咪,一定有机会的。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

Felicia said...

那么我们真的需要好好的安排一下了,母女俩没有合照怎么说得过去嘛,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