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离家出走~首都&文冬之旅 (Part 1)

跟朋友们约好了日期和时间,订好酒店和车票,我要离家出走了!

5月31日:
8am ~
南下首都的巴士很准时就开动了。我不喜欢搭巴士,但是驾驶会很累,经过怡保的山路很危险,对首都的路也不熟悉。想搭飞机,又听说最近H1N1病毒散播,搭飞机容易受病菌感染。不要紧吧!那就搭长途巴士吧!由于现在的长途巴士都没有中途停下让搭客吃饭,只是停车一次让搭客上厕所5分钟。所以,3个小时多,我就到达首都的Puduraya车站。

12noon ~
在Pudu车站等佩琪来接我。这次真的是麻烦她了,谁叫我在KL人生地不熟。很多年前在KL泡过的,但是也没什么印象了。佩琪不放心我一个人搭taxi, 就来接我。我知道她在路上塞了很久,心里有点过意不去。一到Pudu我就觉得很饿,先去KFC买6块chicken nugget坐下来吃。吃完不久佩琪就到来了。

1pm ~
我这次住在Cheras的Hotel Caliber. 比较跟PJ, Damansara一带,我实在不熟悉Cheras区,感觉很大很乱。以前每次到Cheras都是住在Taman Maluri (有没有spell错?)一带的。匆匆的check in, 把背包放进房间,就和佩琪搭taxi去Mid Valley了。

由于是星期天,Mid Valley人山人海,很拥挤。一到MV我有百般滋味在心头。因为MV刚刚opening时,我和朋友一个星期就来了好几次,后来每次来KL都住Cititel。好久以前的事情,以前每次载我来MV逛的朋友,后来健康出问题,变得行动不便,也认不出他的朋友们了 (经过治疗,他后来认得我了,还在纸上写我的中文名字。。。) OK我又扯远了。佩琪本来要来一家在底下层的糖果店,买糖果给她的BB吃,但是糖果店应该是闭门大吉了。佩琪就自己坐Taxi回去了。

2pm to 3pm ~
我自己在MV随意走走看看,然后sms热热和太后。热热说她到了,在Pasta Zanmai拿位子。太后收到我的sms也call我,问我会不会怎样去。我说我大概大概知道哪里。结果一下子就被我摸上去了。那是一间日式餐厅,我走进去,看到热热,太后,薇薇安,比比。。。就坐下来打招呼。呵呵!这是我第一次和这群姐妹们见面哦!所以,我也很紧张,有点僵。后来宝贝也到了。我们各自点自己的食物,我虽然吃了6块KFC nugget, 但是还是点了一个unagi鳗鱼饭的set (太后命令我要吃多一些的... 呵呵!) 后来我问Doink Doink做末没有来的?热热说她临时有采访,不能来了。好可惜哦!希望改次有机会见到你。

我吃的鳗鱼set不错哦!好好吃,所以我都吃个精光。吃饱了甜品也上桌了,我点了黑芝麻雪糕。卖相很好,口感也不错,只是芝麻的粉粒稍微粗了一些,所以吃到粉粉的。我看见热热点的Tori Garlic Rice Set不错哦!Garlic rice很香,下次我也要吃这个。一面吃就一面聊了起来,聊各自的状况,生活。。。我心里觉得很开心可以看见大家,但是我住太远了,没能经常和她们聚会呢!

3pm to 4pm ~
其实我也不懂我们用餐到几点。结账后薇薇安有事先走了,剩下我们5个走去The Gardens逛逛。先去Loccitane, 找不到比比要买的产品。比比后来也先离队回家咯!剩下热热,太后,宝贝和我4个人。我去Levis店看jeans, 找不到我想要那款。咱们就走进Isetan化妆部,发挥我们的购物本色。很后悔没有买到Anna Sui的睫毛膏配套,因为犹豫不决,回来槟城的Anna Sui说那set已经卖完了。

接着我们就去Pastis Café品尝下午茶。我一到首都吃了6块nugget + Unagi Set, 肚子还很饱。但是那afternoon tea set的糕点实在很美,我又吃了一块三明治和一个Scone. 加一杯iced mocha... 我们很悠闲的聊着聊着,就接到了山山的电话,说她们on the way来MV接我,要去吃德国猪手。

我们其实前一晚就约好要去吃Puchong的德国猪手。但是这一刻,由于肚子很饱很饱,听到德国猪手,就更增添我的饱涨感 :P 不过也很开心又要和山山及慧慧见面了。匆匆的我先告别了热热,太后和宝贝。。。我真希望很快又可以和你们聚餐。

暂时写到这里,想看照片的朋友可以去热热的blog看看哦!
http://hotpinkyroom.blogspot.com/

Part 2 预告: Puchong的德国猪手and叶全肉骨茶。

11 comments:

Felicia said...

你的這是美食之旅哦,怎麽一直都是吃的,哈哈哈
那個Anna Sui就是那天熱熱說的吧,看起來真的很值得哦
看到你的詳細的分享,就覺得自己每次好像很隨便的寫,不像你們寫的那麽的詳細...

期待接下來的分享哦

Eugein said...

你的离家出走好像日记哦!!写的好详尽~
我好期待你的德国猪手餐,别让我等太久哦!!

阿山 said...

你的行程满满的,也一路吃。很厉害!!

Esther Ong said...

Feli妈咪,谢谢你每次都来给我鼓励,无限感动中。。。我后悔没买Anna Sui那个配套咯!但是不要紧,我朋友说Lancome有新出一个Vibrate的睫毛膏。也许我会try那个。

热热,哈哈哈!很像日记hor, 我post了就觉得很像写日记。

我比较长气,怕你们都看到睡着了 zzz... 呵呵!猪手餐不好吃,很失望。Part 2已经上了,希望很快上Part 3.

Esther Ong said...

山山,就是。根本就是吃不停。算算当天我吃的,是我平时分2-3天吃的食物 hehehe...

Felicia said...

來看你們的部落才是我的精神糧食呢,呵呵
Lancome的Vibrate睫毛膏出了一段時間了,那時候我同事告訴我要百多塊,我就沒有想了,好貴哦~

Esther Ong said...

哦,重点是,好用吗?

Felicia said...

这个我没有办法回答你,因为结果我同事没有买,所以我也不知道咯

Esther Ong said...

好,就等我买了才来分享 :P

snowvyland said...

esther, 你很会写哦~~~真羡慕。。。我的华文造诣不好 :(

Esther Ong said...

小雪,我觉得你也写得很好咧!咱们一起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