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Winter Warmers的英式晚餐

5月25日星期一,放工后整个人闷闷的,趁大桥还没有很塞车,就收拾东西回到了北海。Call老公问要不要一起吃晚餐,他说OK. 我们就来到了Sunway Carnival Mall. 问他要吃什么,他说,想来点"西式"的。。。我想都没想就说:去Winter Warmers吧!

印象中Winter Warmers在槟城Gurney Plaza开张已经是很多年了。我第一次光顾是在2003年,跟一位当时的同事倩薇。这是一家本地人开的连锁餐厅,以英国式的装潢以及英式的食物和茶点为主题。当初最吸引我的是它的店名Winter Warmers, 给我的诠释,有即使在冬天里也感觉到一丝丝温暖的意境。

如今Sunway Carnival Mall也有Winter Warmers, 北海人就不用去槟岛,也可以吃到它的的食物了。这家餐厅座落在Sunway Carnival Mall的底楼,The Body Shop的隔壁。店面看来很小间,不大起眼。不过当你认真的看进去,就会被西式的桌椅,壁纸等等所吸引。






在外头看觉得很小间,原来里面很宽阔。
我们进去时还没有客人,我们是第一桌。





我喜欢它的设计,窗帘,还有灯光。




看看要吃什么吧!




这是开胃的小沙拉。好吃。




主菜~牛肉酱的意大利面. 好好吃,我给5颗星。




另一份主菜~午餐肉三明治,也非常爽脆可口。




甜品是芒果布丁。也不错。




我叫了Royal Milk Tea。
(其实我平时最喜欢它的薰衣草奶茶,只是味道比较另类,适合怪怪的我。)




推荐老公喝它家的Earl Grey Ice Blended.
老公说好喝。这是我的靓女同事推荐的。





看看它也有卖英式的贵妇杯,我好想买,但是没有买到,下一次吧!




老公说这么好吃不如join member吧!Rm38 for whole life.
Weekday用餐有20%折扣,Weekend有10%,
可以累积积分,
还每个星期有不同的优惠配套。



Winter Warmers还有一级棒的Afternoon Tea set,要6pm之前去才有得order. 改次我有去hightea才分享哦!

20 comments:

Jean said...

yummy~~yummy~~
她的意大利面这么好吃呀?下次试试^^
三文治我吃过,很好吃咧!

snowvyland said...

哇,我也要去winter warmers...不曾在那里吃过东西,食物会贵吗?

Eugein said...

winter warmers的英式下午茶也很值得,看到美美的茶具都很心花怒放~你点那个奶茶好像不错喝,可是我喜欢他们的水果茶。

我看到你照片那边的茶具卖RM29.90,是特价吗?价钱不贵耶!!我也要去看看The Curve的winter warmers有出售这个价格茶具吗~

Felicia said...

好美味的西餐,意大利面看起来真的很好吃的样子,呵呵
不过感觉很高级,消费应该也不便宜吧

Esther Ong said...

Jean, 其实我不是那么喜欢吃意大利面的,不过它家的很好吃哦!你call我啦!咱们一起去吃。

小雪,食物其实也不是那么贵。就跟类似的餐厅差不多价钱咯!不要跟小贩中心比就对了。呵呵呵!其实lunch & dinner set还蛮值得的。

Esther Ong said...

热热,原来你喜欢它的水果茶。你看中的茶杯是靠近镜头的吗?还是粉红色花的?我看见这些杯子就想到你了。这是热热的贵妇杯。

Feli妈咪,也不是很高级啦!是装潢很漂亮。其实食物是不会贵,它的饮料会稍微贵一些。意大利面好吃哦!

Eugein said...

我之前喝过它的玫瑰咖啡,开始觉得怪怪,后来还可以接受。
水果茶比较好喝,而且也不会腻~
我喜欢粉红色那套茶具啊!是RM29.90吗?还是我看错了,是RM79.90?

阿山 said...

好像很舒服的地方,食物也不赖的模样。
找你的话,会不会带我去吃?

snowvyland said...

Ester,谢谢你的分享。我会去试试看,因为我是意大利面达人~~~~~

Esther Ong said...

热热,没有错,是RM29.90, 一个杯子+一个盘子。我也是要粉色的。

阿山几时要去,我们都可以去 :) 绝对没有问题。环境很舒服没错。

小雪,去回来要分享哦!

Felicia said...

价钱不会贵就很值得去试看了,因为高级的享受,中级的消费嘛
我很想明年去一趟槟城哦,不知道可以实现没有

Esther Ong said...

Feli妈咪,如果你吃了觉得贵,可不要把账单寄来我家了。。。:P 来槟城记得call我。

CW said...

我还想说,我最喜欢去哪里了!可是原来你的第一次给了我(你的记性很好呢我都不记得了)!我以前最喜欢跟Sherphy去那里喝下午茶了。宝玲好像也有一起去过几次。当时还是大学生可以叫一壶茶分享喝个几小时。。。
终身会员才那么$38 块??便宜死了!

Esther Ong said...

倩薇!!!欢迎你来。你知道我这个blog吗?哈哈还好我没有讲你的坏话 :P 是的我知道你们以前经常去,还有你最喜欢jasmine tea. 虽然很多年了,但是我还是印象深刻。

倩薇,想念远在美国的你。双胞宝宝有在肚子里面踢踢吗?好好照顾自己哦!真的不懂几时才有机会见面了。。。 (眼睛湿湿了。。。)
呵呵!

Felicia said...

不會啦,哈哈
如果我去檳城一定會通知你啦,檳城裏面最想見到你了嘛 ^^

Esther Ong said...

Feli妈咪,谢谢你,在你心目中我赢了所有槟城人,真是至高无上的光荣呵!哈哈哈哈哈!好,你来就call我,我们痛痛快快吃一餐。

Unknown said...

我瞄到那个桌布也默默的很有英式Feel,感觉上不错的餐厅列 :)

气氛加上食物,感觉让人很享受 :)

CW said...

Esther,我知道你的blog呀。你facebook有说嘛,我都来好多次了,哈哈哈!
你的记性真好啊!竟然还记得我喜欢茉莉花茶。。。好感动。
我的女儿们很活跃哦,很喜欢在里面踢来踢去动来动去。我在脸谱上有给你我另一个部落的网址,不知道你有收到吗?
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在见面,我也很想念你呢。你的洋洋都那么大了。。。

Esther Ong said...

Doink主要是气氛很好吧!然后它的意大利面很好吃呵!是的,连桌布都很英式 :)

倩薇,原来你一直有上来哦!我有收到你在FB send给我们的网址。你生了两个女娃娃后就回来一趟嘛!我只好去你老家meet你了。太想念你了!

阿山 said...

蓝天,我到槟城的时候,一定要带我去。我喜欢英式。

这个月会过去开会,但排得满满应该没机会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