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开张了!

前前后后弄了很多个blog, 到最后都是被我荒废的。
希望这个可以长长久久。呵呵!
祝福新部落格开张!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一定长长久久哦,大头回来捧场的。^^
恭喜开张咯。。。

猫头鹰 said...

恭喜你啊!原则上看到人家写部落格,我都会大力支持的!我们一起加油吧!把真善美跟大家分享哦!

Esther Ong said...

谢谢噢大头。

也谢谢猫头鹰。

我会加油的!

Jean said...

hehe..我也来给你加油。。。也给自己加油!

Esther Ong said...

谢谢噢Jean, 我也刚刚才知道原来你有写blog. hehe...

Jiexi said...

恭喜恭喜!我已经加到我的favorite的,以后我可能不常留言,但是我会常上来看哦!

tan81 said...

恭喜你。虽然这里迟才到,希望你不要介意。
也希望你继续投资,不要忘记你的梦想。
LPI,已经是很正确的选择了。只是缺乏经验而已,所以我们才被逼眼巴巴的看鱼大赚大钱。哈哈。。。。

P/S:为何你部落格有我的名字? 嘻嘻。。。。

Esther Ong said...

陈总,哇!谢谢你光临啊!这真是我的新部落的荣幸。是呵!今年主攻LPI, 但是我的子弹要完了,很糟糕。希望有机会再做做功课,写一写关于投资的文章。

至于你的名字嘛!。。。其实这是我用了蛮久的nick来的。一直都有用着的。刚好跟你撞名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