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我要水当当~SKII Essential Kit

前几篇我才在这里写,说自己在购物方面进步好多了,要用才买,不随便花钱顿货在家里。今天,我"不小心"又有战利品了。其实,我最近蛮注意这个品牌,但是没想到这么快就入手。我到现在还不大相信自己已经买下了它。但是我想我一定会用完它的 :)

就刚才呵!和家人到北海Sunway Carnival Mall走走。去到已经是晚上8点半。我们去Sakae Sushi吃东西,吃完都将近9点半快要打烊了。我们还是到处走走,因为Parkson还很多人,就走进去看。不小心,走到SKII 专柜,看到橱窗里有小小的sample set. 那小姐正看着我,我就开口问: "这套多少钱?" 她说: "RM98". 我看了看,其实产品我都知道功效的了。就问:" 适合干皮吗?" 她说:"适合任何肤质。" 我居然很爽快的说:"好,开单。" 小姐临收铺还开单,就很开心的说:"这是最后一set了哦!" 我想女生最爱听这句话,感觉好像"贪到了小便宜" XD

就这样,SKII Essential Kits就跟我回家了。里面的产品包括:

1) Facial Treatment Cleanser, 20g
在很多美容论坛深受好评,说是这品牌最好用的产品。

2) 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 20ml
化妆水,比较少看到评语,要试用才懂。

3)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30ml
这就是广告打到很hit的神奇水,是含有pitera成分的精华液。



老公付钱时,问我,是不是用了这个就不会老?我说,要用过才知道呵!女人都是这样,怕老。他居然吐我一句: 你每天早1-2个小时睡就永远年轻了!我无话可说,只是吐吐舌头 :P 老公说的没有错。我要早点睡觉,睡多一些,让自己更加健康美丽。(不包括今晚) 嘻嘻!





18 comments:

Felicia said...

是因为错觉吗,我怎么觉得这套产品看起来都很大支咯~
那个柜姐有没有说可以用多久?你开始用了没有?
听热热说用了神奇水皮肤变细致了,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收缩毛孔呢,我在为毛孔烦恼咯~

Eugein said...

我用了这个神奇水,效果有很明显,除了每月生理期痘痘远离我之外,毛孔有细致了!!
我终于明天为何大家对它爱不释手的原因了~

Esther Ong said...

我昨晚开始用了。早上起来肌肤有光光亮亮的感觉。我的毛孔是不会很大,但是我有抬头纹&笑纹。感觉笑纹龟裂的部分有改善。

我想这个kit, 足够我用3个星期吧!个人用量不大一样的。等我用完再上来报告 :)

热热,你那罐SKII美白的卖出了吗?

Felicia said...

我看了到熱熱回答了我要知道的問題了,看到可以收縮毛孔就心動了~
不知道我這裡有沒有這個配套呢,而且他們的產品很貴咯~

效果那麽明顯,用了一次就看到了啊,那麽厲害!!!
我皮膚暗淡,光亮的效果我也要咧~

現在火燒心中~~

太后丽 said...

哇~SKII! 贵妇用的~呵呵!
你老公说的对啦! 足够和优质的睡眠才是最好的护肤品...

可是...好睡眠很难耶~~

Esther Ong said...

Feli妈咪,效果是蛮明显的。这个品牌其实是备受争议的。我想适合不适合还是蛮个人的。你可以去找找看,不过这个kit不包括滋润,所以我是用Clinique的黄油after神奇水。

Esther Ong said...

太后,是呵!最佳美容方法就是充足的睡眠。我会尽量做到,不然用什么护肤品都是有限的。会比较贵咯!如果是好的话,也算值得啦! :P

Felicia said...

我也看到沒有mois咯,其實我現在在物色mois的,可是看到你們說神奇水那麽見效,可以考慮咯~
神奇水是屬於essence嗎?

我姐姐說他的朋友用了神奇水和美白的精華都沒有效咯,保養品真的很看個人的皮膚的~

可是如果我買了還要買乳液咯,不知道買什麽乳液好~

Esther Ong said...

我其实也是mois用完了,要买mois, 哪里知道买了这个kit. 所以就拿回Clinique黄油来用 (二手区卖不出)... wakaka. 不错,只要皮肤没有过敏,能吸收就好。

Unknown said...

哇。。。zomok我在kl这边好像没有看到这个kit的。。。我也是听了热热说神奇水好用很想买来用哦。。。可是这个月没有太多预算,可能下个月就会去买神奇水来用了 :)

Esther Ong said...

doidoi, 我第一次,所以买小瓶的。如果是一次过要买大瓶的来试,我应该是舍不得出$$$咯!这次用到好的话,我就放心买大瓶了。

Felicia said...

我现在也还有保湿的sample乳液的,如果买了这套暂时还是可以顶一下的~
然后也可以顺便问看看有没有适合我的乳液的,可是我这个月和doink doink一样没有预算了咯,这个月花费实在大~

而且还可以看你多用几天还看到什么效果,呵呵~

Jean said...

yeah~~~sui dang dang!!!i also want~~ganbare~~

Esther Ong said...

Feli妈咪,是呵!我会继续用看效果怎样。我好像在其它地方没有看到有这个essential kit了,不懂是不是数量很少,所以一下子就卖完。

Jean-chan, sou da yo! kirei ni naritai desu kara... :P

Eugein said...

Esther,脸上出现纹一般是皮肤过干的现象,所以你有充足的补湿,问题就解决到。神奇水有补湿的作用,可以让产品比较好吸收。我等你用了之后和我分享哦~
那个美白的精华液很早已经出售给Doink Doink了~

Felicia said...

那么我要早点去看看这里有没有咯,如果直接买大支的用了不适合很心痛耶,毕竟不便宜~
我去了urcosme看评语,洗脸的评语真的很好,尤其是油性皮肤的人更是有赞无弹啊~
SK II的网站就说神奇水就是适合全部皮肤,油性和缺水都适合哦~

Esther Ong said...

热热,是的。我的脸很干很干。看来我后面需要加一个保湿度高的滋润霜。希望可以看到好转吧!

Feli妈咪,我在这里也会帮你留意一下的 :)

Felicia said...

谢谢咯,我这几天看可不可以抽空去看咯,这几天晚上都有事情要做,忙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