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洋洋上学了

自从洋洋满三岁,我就多了一项任务。就是早上7点半起床,轻声叫儿子起床,让他喝牛奶,冲凉更衣,上学去。晚上他放学回来,陪他写字,涂颜色。。。等等,陪太子念书 :P

由于我的工作时间是根据欧洲的时间,所以每晚都半夜三更才睡觉。有时加上失眠,第二天就肯定没那么早爬得起身。开始时我觉得很痛苦,因为一起身就再也睡不着了。

还好洋洋迅速适应上学的生活,可以说是,他还蛮喜欢上学,不怕陌生人。习惯后我就没有陪他去学校,早上准备好一切,他的爸爸就会带他去学校。

突然兴起帮洋洋拍了几张他穿校服的照片。他开始还睡眼惺忪,后来就精神起来,充满活力的上学去了。

虽然我们都会感慨说,现在的孩子呵!小小个就要去上学。也许这就是他们的世界吧!小孩子们都提早上学去了。现在的孩子学习能力很强,老师一教就懂。哪里像我小时候苯苯的,6岁才开始学写ABC...

无论如何,我和老公都不会逼他。毕竟他只是个三岁的小人儿呵!他开心的学习,玩耍,交朋友,就足够了。

他就喜欢唱一首歌:"老师早,同学们好,我们开始上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