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西式晚餐OXO 15/Apr/09

放工后晚餐不懂要吃些什么。
我不大会explore美食,最希望每次有人出个主意。
Leng Lui建议去接近Queensbay Mall, 新开的OXO.
我们点了2 set的set dinner, 三个人share着吃。

牛油面包,由于肚子很饿了,所以被我们一扫而光。


Today's soup. 不知道什么汤,凭味道应该是番茄汤吧! XD


三文鱼+蔬菜salad, 很健康。

Main course鸡扒,很香脆,不错。


Main course鸡肉意大利面。这个不错哦!我蛮喜欢。



Side order - Buffalo Wings, 全餐这个最好吃了。很香脆可口。



甜品 - 西瓜,蛋糕,饼干。



看看餐厅的环境。







两位靓女是最上镜的。



献丑了!



15 comments:

Felicia said...

原來你就是方最後一張照片在你的msn,讓我看了很想吃東西,呵呵~
那個雞排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下面的配菜是什麽啊?

coolcoolbird said...

OMG! I feel hungry now

Esther Ong said...

Feli妈咪,是呀!鸡排不错下,下面的配菜是煮的马铃薯&胡萝卜。我特别爱吃那马铃薯。

coolcoolbird, it's dinner time! go to eat. haha.

Felicia said...

看你形容的好想真的很好吃的样子咧,搞到我也想去吃西餐哦,呵呵~

Esther Ong said...

哈哈!那就找一天跟你的未来老公吃西餐去 :)

Felicia said...

最近我們都比較忙,一起吃飯的時間也少了,看哪一天可以和他去撐台角一定要去吃西餐了,呵呵~
你分享真多吃的文章咧,最近吃很多好料咯~

Esther Ong said...

没有了,接下来这一周是"瘦身周", 就是清淡的食物,少吃,还有多运动。不过明天应该会去吃一档值得介绍的食物。

除了吃和购物,我还有其它文章,要慢慢写。呵呵!

Eugein said...

餐厅叫OXO吗?好特别的名字~
餐厅内竟然可以打桌球耶,是那种Sport Café吗?

Felicia said...

才說完了是瘦身周,然後還說要介紹另一檔值得介紹的食物,還是看出你愛吃的性格咧,哈哈哈~

Esther Ong said...

热热,是的叫OXO,是不是很难念?呵呵!不止有桌球,晚上9点还有唱live类似民歌餐厅那种,不过应该是唱英语歌吧!我们去的时候没有看到唱歌。

Feli妈咪,我不是很计较吃,但是每次一吃就会吃很多。所以一直要提醒自己不可以over了。呵呵。。。

Felicia said...

其实喜欢吃也还好,尽量不要吃太多高卡的就好了,呵呵~

Eugein said...

那餐厅也很lifestyle耶!!我们这里类似这样的餐厅都属于Sport Café,里面可以放纵地抽烟,烟雾弥漫,不太适合我。

Esther Ong said...

热热,这家餐厅是有露天式的,我想抽烟的会选择坐在室外吧!这样就不会把市内弄得乌烟瘴气了。我对烟味是还好,不过有些比较不好的香烟很臭,我也是不大能够接受。

Eugein said...

我是很抗拒烟味,遗传至我妈妈。所以我挑男朋友首要条件就是不吸烟,喝酒倒无所谓,别酗酒就ok了~呵呵!

Esther Ong said...

哈哈!是呵!烟酒都很伤身体,少碰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