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怀旧火锅~吴发成菜馆

话说上个月和老姨娴去吃火锅。交待她多叫几位老姨,但是工作太忙,来不及联络。就剩下两位老姨去"撑台脚"。

两个人吃的不多,下次一定要叫更多老姨,热热闹闹一定更好吃。料是不多,但是我们两位老姨,是吃到肚子圆圆,要用手去撑才走得动那种。本来我还建议要叫炒面条,阿娴说不要,吃不完。还好没有叫。

好不容易,瘦身瘦了半年才达到44kgs.近来不断吃吃吃,看来肥回去的日子,指日可待。阿娴说,她每次吃火锅都会爽到脱掉。。。"外套脱掉脱掉"... 还好我的车冷气够冷,不然她准在我车里表演脱衣舞。。。:P 我不是les的,没有兴趣。呵呵!

看这老姨娴果然不是省油的灯。一滴汤也不剩。。。犀利犀利!!!这是第一次,我在外头吃火锅,吃到这么干净的。

就是这间。60多年的老招牌。每晚都很多人。要离开时已经是晚上了。
sayonara~~~下回再来。


8 comments:

Eugein said...

什么?你现在只有44kg而已啊??大风千万别出门耶~呵呵!!

Esther Ong said...

热热,你是我这个部落格的第一个访客!嗯!等我把之前肥肥的照片放上来,其实差别还蛮大的 :P

Anonymous said...

then I'm no.2 visitor ^^

Eugein said...

超级羡慕体重只有40++的人啊!!招我眼红啊~~~

ThermoFisher said...

那么快又换地方了,祝你开张大吉^^

Esther Ong said...

大头,欢迎你!

热热,你还不也是瘦瘦地吗?
我才羡慕你呢!

小鱼儿,这么快你就找上来了。
谢谢你写关于LPI的简讯。
可惜,我的子弹所剩无几了 :(

雨瞳 said...

看到火锅就口水流满地了~
我最喜欢吃火锅啊,有香甜的汤底,好吃的各种好料,而且感觉是吃多多都不饱的呢~
讲到就更想念火锅了~

你的体重确实令人羡慕,我都非常羡慕呢,我多么希望自己有45公斤的体重,可是却知道不可能~
没想到你比我理想的体重还要轻,热热说的对,大风的时候你要抓紧靠近你的东西咯~
呵呵~

Esther Ong said...

Feli妈咪,欢迎你来。我最爱吃火锅的哪!通常叫我吃火锅我都会去的。你来槟城时我请你吃哦!

哈哈!我的体重还没有被大风吹走那么轻啦!是刚刚好达到标准而已。还需要努力维持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