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老同学聚会~超全点心

这群老同学都是我的中学同学,认识了起码15年以上吧!
虽然大家都有自己的家庭,都已经为人母亲了,
但是我们都会与彼此保持着联系,一有机会就一定会出来聚餐见面。

我们一贯聚餐的地点,就是在北海超全点心吃早餐。
老实说在北海区找不到好吃的点心,
这家算是多样化,味道不错,价钱又公道的。
虽然环境很吵杂,但是全无影响吱喳的我们在那边高谈阔论。


随手拍了几张照片。老朋友了,拍一拍照片留念吧!












20 comments:

Eugein said...

老同学叙旧聚会,是分外愉快的事~
北海的点心不好吃吗?其实在KL要找好吃的点心也不容易。

猫头鹰 said...

其实大山脚和槟岛都有不错的点心丫!可以去挖掘看看。大山脚的点心酒楼我就不是很记得,要问问我老公看看。要不然大山脚的芋饭和咖喱面也是很棒的选择。找到资料再介绍给你。

Felicia said...

我的老同學們都各分西東了,你們竟然還可以時常有聚會,真的不容易咯~
東西好不好吃不重要了,最重要是你們還可以一起聚會~

Esther Ong said...

热热,是呵!很难得跟老朋友聚会,所以特别珍惜。KL好吃的东西都很贵哦!

猫头鹰,呵呵!北海&大山脚我都吃遍了。味道是不错,但是不是说非常好吃。槟岛就有好吃的但是很懒惰七早八早赶过去。

Feli妈咪,小学同学我是没有了。中学同学倒是还有几堆有时常联络的。对对,其实那点心是不错的啦!哈哈哈!但是聚会才是最重要的。

阿山 said...

好像很值得吃!都好大一盘!
跟老同学聚会,真的很开心的事。
可是,我现在同学会。他们几乎都会问:“你到底还要单身到什么时候啊?”
唉,简直比我家老妈老爸恐怖!

Felicia said...

中学同学原本还有几个有联络的,自从我们各自去不同的州工作就没有联络了咯~
有时候还很怀念我们常去喝茶聊天的那段时候,现在想要见面也迁就不到时间了~

Esther Ong said...

山山,哈哈!对呵!其实还蛮值得吃的。所以每天都满座。聚会都是这样的,问你几时拍拖,结婚,生孩子,才生完就问几时来第二个。哈哈!

不过我们都是妈咪级的了。所以多数只会猜"who will be the next..." 呵呵!

Feli妈咪,通常这样的要等农历新年才能call聚会了。

Unknown said...

能够和认识15年的朋友聚会,绝对是很开心的事啊

Anonymous said...

点心啊!!大头的喜爱之一。
大山脚的皇座如何??^^
大头住在那边的朋友也是说超全好吃,有机会要去那边试试。。。

Esther Ong said...

doi doi, 是呵!一起走过那么多年依然是好朋友,实属难得。

大头,有机会带你的家人来吃。大山脚我很少去。皇座是在哪里?以前跟朋友去金凤楼那边也是不错下。

但是讲到点心,还是怡保最最好吃。哈哈!扯远一些,我跟老公度蜜月时在香港也吃到非常精致美味的点心。嗯!香港的素质当然没得fight咯!

Anonymous said...

皇座就是在金凤楼同一排,角头间的。你是不是去过了??

有机会大头一定会带家人来吃,但机会不大咯,因为从大头家到那边差不多要45分钟。。。

太后丽 said...

看了你的老同学聚会...让我分外想念我的老朋友, 好久没和他们见面了...他们都不在我身边...但偶尔的通电话或短讯就能让我感动久久...原来我并不孤单.

PS~ESTHER, 我有BLOG了, 有空去看看哦!

Esther Ong said...

大头,哦!那边我有时都会去。不错吃。

太后,哇!您终于大驾光临了!是小女子的荣幸哦!我的朋友,也是有一个长期在北京,其他的都在北海一带。所以还好。不过我们都等北京的朋友回来才聚会。特别热闹。

太后丽 said...

礼尚往来嘛! 也希望很快看到你在我的BLOG留言:)

Esther Ong said...

没问题,我这就过去 :)

猫头鹰 said...

对丫!香港的点心真的是超好料的,虽然价钱高了一点,但是超级值得!那个虾饺里面的虾真的是又大又清脆,而且还是有好多只的那一种。看你这么一提,我突然间好想念哦!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Esther Ong said...

哈哈,猫头鹰。点心里面我也是最爱虾饺。真是想到都流口水。

Unknown said...

致喜欢吃点心的esther:
我以前去大山脚玩时也吃过不懂是金凤楼还是皇座,有目标的大头介绍得不错,那边够便宜,吃得很爽 :)

偶然吃过不懂是金凤楼还是皇座的doinkdoink留

Esther Ong said...

doi doi, 改次你来,我带你去吃 :)

Unknown said...

呵呵,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去到一定通知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