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Monday Blue~一个人吃吃走走

今天晚餐约不到人一起吃晚餐,百无聊赖,下午6点开始收拾东西,心想随便打包回家吃就好。由于今天很多公司都有卫塞节休假,所以工业区里来往的车辆显得很少。怎么知道,车子开到上大桥的路,居然塞得满满的。兜另外一条路,也一样塞得不能动。我耐心有限,肚子极度饿的情况下,只好驱车到附近的QB Mall.

其实我同时还是send了几个sms,呼唤我的"死党们"出来吃饭。。。但是last minute, 个个都有约了。一个人逛逛也没什么不好。我就很自然的走向Border's书局里面的Starbucks. 这是我最近很喜欢到来"躲藏"的地方,可以一个人喝咖啡,看书。。。扮一下酷 :P 其实还蛮享受这样的感觉。叫了一杯Dark Berry Mocha (照片在前几篇有), 还有一个Apple Scramble, 就坐下来享受美食。

吃完走出来,走走逛逛,想买衣服,懒惰试,作罢。悠闲的走了几层,脚跟开始发痛,因为今天穿了3寸+的高跟鞋。连续走一个小时,不痛才怪。从QB Mall看见大桥没塞车了,才驾车回家。衣服没买成,只有以下两件战利品。






熨斗, 家里的老耶熨斗被我弄坏了,所以非买一个不可。这个有Vertical Steam Shot功能,可以把衣服挂着一面熨衣服。至于好用不好用,要等明天开张才知道了。





去Step买了一双鞋子。我最喜欢穿Step的鞋子,不懂为何,可能就是喜欢鞋子的款式和穿了觉得舒适。家里有很多鞋子都是Step买的。这双是短跟的,大概一寸半的鞋跟吧!有海蓝色,黑色,银灰色。我选了银灰色因为已经有很多黑色的鞋子了。

12 comments:

阿山 said...

一个人走走逛逛也不错的。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一个人逛。
我对那个熨斗有兴趣。用后分享一下哦!:>

Felicia said...

你晚餐都在外面解決的嗎?最近發現你常在外面用餐了
有時候一個人逛街是不錯,不然我通常都希望有人陪伴的
鞋子款式不錯,我也蠻喜歡

Esther Ong said...

山山,是的。其实我都会找人陪,不过没有人的时候也可以enjoy一个人逛街啦!熨斗我刚才用了,效果"麻麻地", 挂着烫手很酸,只适合不大皱的衣服,如果要烫很平的,还是需要放在桌面上打横烫。

Feli妈咪,errr... "最近發現你常在外面用餐了" --> 我几乎每天都在外面用餐后才回家,是看跟谁一起罢了。

Jean said...

哈哈!原来是星期一穿高跟鞋逛街呀!嘻嘻!
熨斗用了后,告诉我好不好用啊,可能以后也要买一个^^
Step的鞋子好穿啊?下次得留意了。。谢谢分享哦!

Eugein said...

这文章惊讶地发现原来你下班都是独自用餐后才回家,还以为你像一般家庭主妇,下班后就比不急待回家陪孩子吃饭做功课呢~

Felicia said...

我之前已为你偶尔才和朋友去用餐,平时都会回家和家人用餐的呢
那么你先生不就一个人用餐了,给我男友他一定不原意,一定会等我回家一起吃得咯,呵呵

Esther Ong said...

Jean-chan, 很久没有一起吃饭了?几时?熨斗我上面说了,麻麻地咯!vertical steam适合不大皱的衣服。Step鞋子不错,又便宜。总之是我很喜欢。呵呵!

Esther Ong said...

热热,哈哈!应该说是职业妇女,都是放工后急急忙忙回家,接孩子,煮晚餐,做家务,陪孩子做功课。。。

Feli妈咪,我从毕业出来工作,都是在外面吃了晚餐才回家的,已经8年多了。

不懂是不是我不称职,我还是坚持婚后,生孩子后还是有自己和朋友的私人时间。我老公不会很粘身(:P)他也有自己的朋友呵!吃了晚餐我才接孩子回家,陪他做功课。

Felicia said...

其實我覺得你的做法很對,從開始就是這樣就習慣了
現在我已經被我男友很綁身了,因爲如果我一兩天沒有和他一起吃晚餐或和朋友出去了,他就覺得我很多天沒有陪他,他會覺得很悶
我們在家也沒有做什麽,有時候各做各的事情,可是如果我不在家他就會覺得很悶,可能這就是習慣吧

Esther Ong said...

Feli妈咪,其实也没有分对错的。每个人有不同的生活方式,跟另一半也有不同的相处方式吧!所以,just be yourself... ;P

Felicia said...

可是我有時候會覺得有點透不過氣,覺得太沒有自由了,可是現在想改過來都沒有辦法咯

Esther Ong said...

可以试着沟通吧!我是比较不喜欢受约束的。所以跟老公早早就有共识,不然不会一直走到今天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