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阴阴的天~朋友, 一路走好!

一个早上天气都是阴阴地,没有一点风儿在吹,好闷好闷。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感觉我的心被重重包围,然后被压挤,然后变得很沉重。情绪一路在沉。。。我知道,我那久违的"情绪化"来拜访了。

雯,你好吗?远方的朋友。离开了我们,离开了人间,也有一个星期了。在另外一个世界生活得还习惯吗?好久没有联络的朋友,一传就传来了你的噩讯。中学时期咱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开始浮现在脑海,久久无法消散。如今你这么突然就走了,这么年轻的生命,一定带着很多很多的遗憾吧!希望你放下,也希望你的家人可以振作,勇敢走下去。我还记得我去过你家,你妈咪慈祥的脸孔。她要如何承受这丧女之痛。

这个年代,无情的车祸,带走了很多生命!

四年前在槟威大桥上班途中,我亲眼目睹自己的朋友驾摩多,被罗里拖倒,当场就没有了。那情景极恐怖。当时我崩溃了一段时期,是没有记忆,没有说话,也完全没有食欲。出席他的丧礼,看他的太太哭,他的哥哥姐姐都在哭。。。这尘封的记忆,到目前我都不愿触碰,那是无法言喻的惨痛经历。

今年新年,大家在欢乐的庆祝农历新年,大年初四,一位好友在KL车祸,当场就走了。因为无法接受他的离去,虽然每天如常上班,生活,但是内心一直都有这种被挤压的痛苦,很沉,很痛。。。之前的几个月,我都在my space拼命写。把对他的思念,他离去的悲恸都发泄出来。也许,我就是个要靠文字来发泄的人,如果不是这样,不懂日子应该如何走下去。

。。。我很脆弱,尤其我无法接受突如其来的生离死别。

人,不能永远活在悲伤之中,因为身边还有很多关心我的人。我的父母,弟妹,老公,儿子,还有很多互相支持鼓励的朋友们。始终,我的悲伤无法改变他们的结局,离去的始终无法再复活。我想,他们都希望活着的人可以更加开心勇敢的,继续精彩的人生吧!

安息,我的朋友。你永远活在我心中! RIP...

8 comments:

Felicia said...

安慰的話說了也沒辦法令你不傷心
或許這是他的命運
或許他現在在天堂看着你們,希望你們不要太傷心

你的傷心難過確實不可以改變什麽,不過這是難免的,需要一些過渡期

希望你很快可以振作起來,加油!

太后丽 said...

人生最痛苦的莫过于生离死别. 因为爱着爱过所以伤心是一定的. 只希望那痛不会太久...生活还是要过的...把自己过的好才能让往生者安息.

阿山 said...

蓝天你做得很好。加油!:>

FattyJ said...

愿你朋友安息~

Eugein said...

人生无常,当下最真。

Esther Ong said...

谢谢你们。跟朋友在msn聊聊一些有的没的,心情好多了。。。

Unknown said...

虽然是很老套的安慰,但是,还是要对你说
他在天堂,希望你们不要酱难过的,所以你们要珍惜生命,活得更好吖,加油 :)

Esther Ong said...

Doink Doink, 谢谢你,珍惜眼前人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