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我又败家了~Dior蓝色双色眼影

今天是周末,咱们一家三口,开一辆小车到槟岛Queensbay Mall逛逛。其实Queensbay很靠近我工作的地方,算是经常去。不过老公和儿子就很少来,所以我们就趁周末过来走走。主要,我是要来买眼影的。我看中Dior蓝色双色眼影很久了,今天shopping mood起,所以注定我又要花钱了 :(

远远走去就看到Diaz了。他是Dior的makeup artist, 我认识他很久了,大概有8年多了吧!他知道我要找他试眼影,就叫我坐下,先帮我修眉 (很糟糕,我很久没有修眉了!) 然后上眼影。我好喜欢这个蓝色哦!再说我现在手上没有蓝色眼影了,只有一个网购的MAC蓝色还在等待中。所以败这个眼影是理直气壮, 名正言顺 :P

OK废话不多说,看图片咯!Dior的包装很美,我喜欢的蓝色。





拆开盒子,还有一层黑色的布,是不是很贴心呢。




终于看到眼影盒了。





里面还有镜子,和小刷子。
深蓝色是matte的,浅蓝色是shimmer的。小小的喜悦 :)




试在手上,不好意思我天生皮肤比较黑 :P




其实我还看中Dior的睫毛膏,腮红和lip gloss... 但是老公站着,我就只买一样"有用到的", 其它的等"用完了"才买 :P 其实他是不会讲我,但是我当然也不能过分咯!答应自己不准乱买,就要做到!

然后就去医肚子。老公说很久没有吃Johnny's的泰式火锅了。我没意见,因为我什么都吃。
叫了一set两人份的,RM29.90




单单上面的当然不够,所以还叫一碟黄梨炒饭。




还叫一碟炒芥兰,好好吃哦!我儿子一直嚷要吃"菜! 菜!"




我还是最喜欢他的辣椒酱料,我和老公都无辣不欢。




甜品是water chestnut,我们的最爱!





我的宝贝最可爱。




然后去Jusco超市走走。买了最喜欢的Nestle, 新出的果汁,是100%果汁哦!




还有"无菌"鸡蛋,6粒 RM5.99, 吃金蛋!




开起来是普通的鸡蛋罢了啦!




然后是我喜欢的有机tomato, 这可以是我的一餐晚餐哦!又营养又不会肥。



然后很累了,回家去。。。Bye bye咯!

18 comments:

Felicia said...

看了試顔色,原來這個藍色還蠻深的,看顔色試在你的手上像是深到有點黑了,想象到這個顔色很美咯
你去一趟dior counter就相中那麽多的化妝品,引誘真大啊,哈哈

我很久沒有去johnny了,我和我男友都覺得他的火鍋不是很好吃,點一些面類或者飯就ok,個人口味咯
不過你的甜品看起來很好吃哦,下次我也要去試看看了:P

Esther Ong said...

Feli妈咪,因为我的手比较黑,涂在眼皮上其实是比较明亮的。是的,诱惑很大,我要忍!

Jonny's, 我也觉得火锅"麻麻地", 尤其是那汤头。我们差不多一两年没有进去了。是的,饭和面不错,甜品也不错。

Felicia said...

从照片看来,我还是觉得这个蓝色是比较深的,也这样所以我也觉得它很特别很美的
引诱多就看看什么是要用到才下手咯,反正你很久没有大败家,所以应该缺很多东西的,呵呵

他的汤头绝对是不够味的,不过你们叫一些料吃爽再配面饭类应该不错吃,哈哈

Esther Ong said...

是很美的。其实Makeup Artist帮我涂的比较浅,我自己来应该会稍微浓咯!我现在在aim它的黑色。

呵呵!我不要"大败家"了,要"真的需要才买". 我要每天提醒自己。

Felicia said...

那么下次你用的时候也可以拍照分享咯,我们可以看看,呵呵
黑色应该很美,等你的分享
我念念不忘你说lip maximizer咯,有时间就去看看是不是那么厉害:P

知道你成功的收敛了,现在你是实用的才买,我要想你学习,你的毅力很好

Esther Ong said...

lip maximizer很厉害一下,涂下去这个嘴唇是滑的,又不会很粘,含有胶原蛋白哦!黑色双色眼影& #629号双色腮红也在我的wish list里面。。。哇哈哈!

希望我可以坚持收敛,坚持坚持!

Felicia said...

你很坏,我已经很心动了,可是这个月没有败家金了咧
我怕我去试就沉沦了,哈哈
因为我每次看到人家的唇膏搽到滑滑美美的我很羡慕,自己的唇就做不到,所以你一说有这个东西我就非常心动

Unknown said...

颜色很美列~~~~
哎,可惜,我很少化眼影的,因为不是很会画。。。酱就无端端少了一个败家的借口了,真是不抵,哈哈哈哈

你的儿子很可爱哦,而且,你们家庭的生活都很健康耶,有机+那个黄金蛋,绝! ^^

Esther Ong said...

哈哈Doink, 什么不抵? 我以前不会化眼妆,现在爱上眼妆,也是平白多了花钱的理由。

我比较喜欢蓝色,绿色眼影,紫色也ok.接下来我要试试黑色眼影了。

黄金蛋是第一次买的,主要是无菌,因为是封死的,要煮才开封。我们喜欢有机食物呵!感觉比较鲜甜。

Eugein said...

我发现Esther蛮喜欢用蓝色的眼影,上次Coffret D’or你也是用蓝色咧!
我还想你们俩夫妻点1 set火锅餐就饱了哦?哈哈~原来还有后文。那个甜品water chestnut好吸引我哦~总认为加入椰浆做成的甜品特别好吃。

Felicia said...

热热,Esther就是最爱蓝色的眼影了啦,所以每次买蓝色,哈哈

doink啊,你不要觉得不抵,因为我不会化眼影的时候也不买,开始用了,慢慢的学习,现在超爱的,所以你要买了回来练习下,包你爱上它,哈哈

Esther Ong said...

热热,Feli妈咪帮我回答了。我超级爱蓝色眼影呵!你应该也是很喜欢蓝色对吗? 嗯!我也喜欢有椰浆的甜品,感觉甜到入心入肺那种。呵呵!

snowvyland said...

好漂亮的蓝色眼影。果然是个很In的妈咪!!! 我喜欢~~~

Esther Ong said...

谢谢阿雪,记得常常来逛逛哦!

Eugein said...

Esther,我超想买Maquillage的五色新眼影,可是这2个月穷死了!!啊哟~每次没钱就一定看中败家品,讨厌!!

Esther Ong said...

热热,Maquillage超赞的呵!我每次靠Shiseido柜都会不自觉被Maquillage吸引。你看中什么颜色呵?它的五色眼影多少钱?

Unknown said...

Esther & Felicia:
哈哈哈,我說不抵的意思是,無端端就沒有了一個敗家的藉口啦,不是說買眼影不抵喔 :)

在學習當中,希望下次可以多一個敗家的藉口,哈哈哈 ^^

Esther Ong said...

Doink, 我以前也不化眼影。现在才发觉化眼影很有趣哦!学起来真的不错,可以为自己打扮,去dinner什么都可以自己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