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你最牛~洋洋的第一面奖牌

5月24日星期天,我们一家人特别早醒,匆忙的洗刷吃早餐,帮洋洋换好学校的运动制服,就把洋洋送到学校去。今天是洋洋就读的幼儿园主办年度运动会的日子,旗下三间幼儿园都会参加,学生人数大概百多人吧!

学生们集合好就乘坐租来的学生巴士,向着运动会的地点~Seberang Jaya的Safira Club驶去。我们父母另外驾车去。大家一开始先做热身运动。然后是宝宝赛跑比赛。一开始是6岁的小朋友比赛,然后5岁,4岁,然后3岁就轮到我的洋洋上阵了。3岁的小朋友不多,大概12位吧!所以12位一起比赛。大会有请来三位专业的裁判员,判定谁先跑到终点。洋洋在那边奔奔跳跳,根本不懂自己要比赛。

待学生们在线上站好时,裁判员就喊 " 3, 2, 1... Go!" 然后笛子放在嘴巴一吹,大家都开始跑了。我的洋洋不知道要跑,还在慢慢走!!!他平时很能跑的呵!我们每次都很费力才追到他。于是他幼儿园的老师就喊: "Ady快跑!Ady 加油!" 我们也在旁边喊他。他才开始使劲的跑。那跑道大概100M有吧!我的洋洋终于跑到终点了。他,虽然一半才开始使劲跑,却跑出个第三名哦!

我们当然很开心啦!儿子才3岁就拿个奖牌回来了。哈哈哈!老公还很神气的说:"我就知道他会拿奖。他是礼让罢了,不然他一定拿金牌的!" cheh... 根本就是马后炮。后来的节目多数都是给4-6岁的小朋友,包括跳麻袋,传藤圈。。。还有一些是团队的比赛。洋洋那间幼儿园表现都不大好,可能平时比较少练习。

后来还有亲子活动,就是小朋友要喂父母吃饼干,然后喝水。。。等等。虽然只有半天,但是我们都玩得好累好累。。。洋洋简直是全身有如跳入浴缸一般,全身都是汗。。。

直到大家都累得无法动弹时,最后的颁奖典礼才开始。当司仪报告: "The winners of running competition, for 3 years kids, 3rd prize... goes to... Ady Tan Zi Yang!" 洋洋很兴奋的,奔奔跳跳的跑出去领奖。那一刻,我心里突然觉得好光荣哦!很惊喜,因为我们只是带洋洋来玩玩,没想到他会领奖嘛!

最后,有如小学生写作文一般,大家都玩得很尽兴,满足的回家去了。免不了,那面铜牌就在当天晚上,拿到外公外婆家"show off"一番。大家都称赞他"厉害咯!" 这一天,就让他骄傲一天吧!洋洋你最牛!!! :P

很多照片还没有upload, 就分享几张我用手机随便拍的。




















17 comments:

Eugein said...

Esther,你的洋洋好两面哦!!一边很得意地夺奖牌,一边却很娃娃地吃奶嘴,太可爱了!!
然后我还看到有张照片是老师按着洋洋的头要他对你们的镜头,多趣味啊~:)

snowvyland said...

你的宝贝洋洋好Pandai...有运动细胞!!最可爱的是嘴里还含着奶嘴,羞羞:p

FattyJ said...

哈哈。。。吃着奶嘴好可爱哦!!!

太后丽 said...

你当时一定是骄傲万分的, 然后心是很激动的...虽然我还没有小孩但依然能够感受到~:)

小洋洋好棒噢!!!

Felicia said...

洋洋好棒哦!
小朋友多運動是好事,況且還有獎項拿,那天他一定很開心的咯,哈哈

他吃奶嘴的樣子好可愛哦,呵呵

Esther Ong said...

热热,洋洋是很成熟的,但是他就是戒不掉奶嘴。他爸爸还买了粉色奶嘴给他。那个按着他的头的是他们的院长哦!那照片我也觉得很趣味。

小雪,joen, 是呵!还不懂要怎么帮他戒奶嘴。。。

太后,是哦!当时我是很光荣的,我现在了解原来父母对孩子寄予厚望,也有一点点想满足自己的心态。。。呵呵!不过我会告诉自己,不准逼孩子给孩子压力。

Feli妈咪,是的,他很爱运动。你快点生个来玩玩吧!哈哈哈!

Eugein said...

Esther,我妈妈以前骗我戒奶嘴的方法竟然说被老鼠偷掉了!!我竟然很猪兜地相信了!!我妈妈一在我和妹妹满2岁就强制要我们戒奶嘴。你LG很坏,还给他买个粉红色的奶嘴,哈哈~

萬人迷 said...

儿子赢了人生第1面奖牌哦!那是多么光荣&值得纪念的事啊!!
恭喜你哦宇晴^_^

PS:而且才3岁咧!!!我人生中第1个奖杯应该是5岁,你儿子还赢我了呢 XD 恭喜恭喜!

Esther Ong said...

热热,哈哈哈!你说自己猪兜让我笑了起来。现在的孩子不好骗,他跟你说:"Super有". 气死!

接力!!!你终于来了!近来好吗?小花生有乖乖吗?是呵!看着孩子长大,又领奖,觉得非常欣慰呢!

Felicia said...

我也很想的,不过我打算生的龙宝宝哦
距离现在还有三年,可是看到人家的宝宝很可爱就很羡慕咯,宝宝真的很可爱啊

Esther Ong said...

Feli妈咪,原来你都plan好了。哈哈!那就祝你如愿以偿了!

Felicia said...

现在的人都会计划了,孩子不再是像以前那样天生天养嘛,呵呵
希望吧,不过每次看到人家的孩子都很羡慕咧,尤其是看到很可爱的宝宝^^

Esther Ong said...

Feli妈咪,对,现代人都很会计划。但是生孩子这回事,不是要就有的哦!所以享受完二人世界,就可以加油了!

Felicia said...

我贊成你說的,所以我也在猶豫要不要堅持我的龍寳寳計劃的,很怕就不是說我要寶寶就有的啊,結婚后再考慮考慮咯

Unknown said...

呵呵,看着孩子成长,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

Esther Ong said...

是呵!从一个小小的娃儿,现在都会赛跑了。接下来想让他学钢琴。真的是为人父母甚艰难,却也心甘情愿。

阿山 said...

呵呵,天下父母有那个不希望孩子成龙成凤呢?

蓝天妈妈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