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再忙也要吃好料~超辣的田鸡粥

虽然我知道大家都一样,不过我还是要强调一下:
我最近好忙好忙好忙啊!

所以,有时一整天都没有上来看一下。
不过,我知道大家还是会上来给我加油打气的。

反正update一篇博客文,也不到10分钟的时间。
(因为都是上照片,让图片说故事。默默说的 :P )

我的blog快要变成美食帖了,因为只有吃的时间想到要和大家分享。
其它行尸走肉的生活细节,没什么好说的。
所以大家就看我继续分享美食吧!

有事没事也能写一堆,我快要变成唠叨的obasan了。
介绍一下,我家附近,我最爱吃的田鸡粥。
就在我家附近,开车都不用三分钟。

其实是一间茶餐厅来的,主打田鸡粥。
首先端上来的是花生,我最喜欢吃的蒸花生。




下了不少辣椒干的瓦煲宫保田鸡,香喷喷的哦!开胃开胃。




还有瓦煲宫保鳗鱼肉,没办法,我就是无辣不欢。




白粥,简单,又香又美味。




开动了!




最后上的,忘记了原来我还叫了油菜yao mak (华语怎样称呼这种菜? )




墙壁是没什么特别的粉刷过,不过这个装饰品很特别。中国风。




两人份,我觉得又田鸡,又鳗鱼,算便宜了。
想吃,可以找我一起去,就算要我请客又何妨 :D

10 comments:

carmenbabe said...

有粥有魚有肉不到RM30很便宜耶~
這樣的價錢在吉隆坡和美味是找不到的~

太后 said...

我有去PG的时候你带我去吃哦~你请客...呵呵!

Esther Ong said...

宝贝,是啊!真的是很dai! 哈哈!不过吃粥很快饿,可以叫饭来吃。

太后,小得子必定带太后吃遍槟城美食。记得要来要通知我 :)

Unknown said...

田鸡+鳗鱼才20尾
超级便宜呢
最近两次5-6个人吃田鸡粥罢了都要80-100新币
当然不要看兑换率啦~

陈老师 said...

在哪里在哪里??

Felicia said...

看到你这美味的田鸡粥,就想起芙蓉那间出名的田鸡粥,我好久没有去光顾了
那里的宫保田鸡也是超级辣的,一定很合你胃口的,希望有机会带你去吃咯
不过你这间是很便宜,我那间还蛮贵的咧

Esther Ong said...

CW, 槟城的食物,比较跟首都和新山,还算便宜的说。

Chiak, 在北海钟灵那边三层楼,好友鸡饭那边。我明天介绍好友鸡饭 :-)

Feli妈咪,芙蓉哦!我对芙蓉很陌生哈哈!小学去过一次而已。好,有机会一起去!

Felicia said...

芙蓉也有很多美食,除了宮保田雞,還有螃蟹呢,幾時要去啊?呵呵

Jasline said...

Esther,你说的真是大家的心声。
忙忙忙忙。。千篇一律的生活。
美食也是很大的推动力吧?
田鸡粥,我也很喜欢耶!!看得我流口水了。

Esther Ong said...

Feli妈咪,等你来槟城了才说。呵呵。
Jasline, 是啊!田鸡粥很香很辣好好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