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鸡饭系列~好友阿参汤鸡饭

槟城北海有很多好吃的鸡饭店。
我本身也超爱吃。
所以要开一个鸡饭系列。

首先推荐北海靠近Raja Uda的好友Asam汤鸡饭。
每一天都很多人。
最近还开了两间分行,
一间在Jalan Raja Uda另外一处,还有一间在Kepala Batas.




两人份的鸡肉。
不会形容,就是好好吃。




Side Order, 煎肉,煎鱼丸,煎豆干 (都是煎的好热气,不过好好吃。)




开胃的Asam汤。
我们槟城人也叫laksa汤。
就煮槟城laksa的汤。




开动了!




香香的白饭。




还有辣椒。
就够我津津有味的,慢慢品尝了。



备注:
南部人叫的Asam Laksa,槟城叫Laksa. (用Asam煮的)
南部人叫的Laksa, 在槟城叫Siam Laksa. (咖哩汤汁的)

14 comments:

Felicia said...

我也喜歡吃雞飯哦,不過我比較喜歡吃白斬雞
我們這裡的雞飯都是配清湯的,你們那裏是配aasam laksa湯那麽好的,我喜歡喝

阿山 said...

现在口淡淡,很想喝asam 汤。你不停的介绍好料。如果去找你,要用多少天才能吃完你介绍的?hmm....:P

Jean said...

弄到我明天就想去吃了~~就在住家taman外。。

Esther Ong said...

我8月就要去马六甲吃鸡粒饭。白斩鸡也是我的最爱,接下来会介绍哦!

山山,当然了,所以你要常常上来,才能一一品尝。

Jean, 当然啦!你很靠近罢了。明天就去吃ok. 吃了回来comment下。

Felicia said...

你8月來馬六甲幾天啊?有住一晚嗎?不然怕你不夠時間吃美食哦,呵呵

Esther Ong said...

有呵!两天一夜,有时间meet我就再call你。

Felicia said...

那麽你是星期天到達,然後星期一走嗎?

Esther Ong said...

星期六傍晚到,星期天下午走。其实时间还蛮有限,又很多人同行。很怕也许不能见你。我到时call你好不好。

Unknown said...

walao~~~~看到我肚子很饿列,我也很爱吃鸡饭的 ^^

Eugein said...

我的妈呀!!鸡饭和酿豆腐的诱惑很大,我不能太认真地看,不然我会破戒。
因为weekday上班我都是戒米饭,把quata留到weekend。
鸡饭除了鸡肉,那个奶油饭扮演的角色也重要,奶油饭好好吃哦。。。

Horlic said...

ASAM LAKSA! mm...My best favorite!!! plus chicken rice? wow.. hungary now..

Jasline said...

我一星期最少吃一次鸡饭,鸡不是我的主角。
最爱的是配搭鸡的油饭。。哈哈!!
我是奇怪的人吧?呵呵!
Eugein,你weekday都不吃米饭??忍耐力超强耶!

Felicia said...

好吧,那么我等你电话,看我们可不可以见面的,你们几个人来啊?

姐,我们果然是打死不离亲姐妹啊,我也是一个星期至少吃一次鸡饭的,有时候可能连续吃几天呢,呵呵

Esther Ong said...

哈哈!看来很多人跟我一样,爱吃鸡饭呢!

Feli妈咪,招兵买马下大概8-9个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