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爱吃不怕肥~就日本餐吧!

星期一,上班族难扫忧郁的Monday Blue.
加上星期天因为身体不舒服,睡了一整天。
没下厨,也没吃好料。就此补回 (借口众多@@)

这间是位于北海Autocity的Takehana日本餐厅。
翻开menu才知道,这家餐馆跟槟城I-Avenue的Ichio Ramen是同样的。





餐厅的空间很大,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有很多日本娃娃当摆设。
灯光昏暗,要不是饿着肚子,我应该又想睡觉了。








开胃菜是炒冬粉,很奇怪吧!
不功不过,我是因为肚子饿吃完了,并没有特别开胃的感觉。




点了一set hanchan ramen set.
一碗kimchi ramen (extra spicy的哦!)
一小碗Garlic炒饭,一小碗沙拉,和一小碟西瓜。




这set是dinner bento.
日本米白饭,香辣的salmon grill, 几片salmon sashimi,
potato salad, cawanmushi蒸蛋,miso汤,一小碟西瓜。




还叫了大肚鱼shishamo.
我超爱吃这个,但是绝对高胆固醇,因为里面都是鱼蛋。




吃饱后在附近走走。
顺便拍一下Autocity的夜景。
是6月父亲节的主题。




里面的跳蚤市场。星期一没什么人,周末这里可是人山人海。

4 comments:

Eugein said...

Esther,你也是个会享受吃的家伙,哈哈。。。
你都吃汤面和刺身,都是很低卡的食物,不会胖啦!!
我上次说想吃Chili,到今天为止都没能成功耶!!看看这个周日有人陪我去吃吗?

Jasline said...

生病的人怎么还吃辣啊?你果然是无辣不欢。
不过,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_^
你的dinner set多少钱?还蛮多东西的。。
salmon sashimi。。 yummy yummu。。

snowvyland said...

看了你的食物分享记后,也提醒我自己好像很久都没吃顿好料的来奖励自己了。不可以,不可以我也要吃日本餐。

Esther Ong said...

热热,是低卡,但是shishamo大肚鱼,一盘就cover所有了。胆固醇热量特高 @@ 希望你很快就去吃Chili's :-)

Jasline, 我无辣不欢,除了我妈咪煲的靓汤之外。哈哈!我们两个人吃,加tax, 不到Rm70. 算是这样吧!

小雪,记得去餐好的。知道你更新了部落格,但是就是没有空挡。等明天我才一站一站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