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忙里偷闲~Canton-i 港式午餐

今天是星期五了!Yes, 挨完今天就是周末了!
虽然还没有到周末,但是两小口却已经holiday mood.
忍不住,即使工作很繁忙,但总是要吃饭的,这一餐想吃好一些。

我们来到这家港式餐厅。
LG没有来过,我也是第三次来而已。




餐厅的装潢相当豪华,墙壁都是玻璃,就有扩大空间的感觉。
还有红彤彤的灯笼。




厨师们在另外一片玻璃里面做烧烤。




吃什么才好?
坐下来才知道,我想吃的烧鹅脾今天没有 :(




于是我叫了牛腩面。干的,另外有配汤。不错吃




LG叫的铁板干炒牛河。他说味道普通。




鲜虾肠粉。这一道好好吃,很香很滑,辣椒油也够味。




蒸粉果。里面包着各种蔬菜,好好吃!Yummy!




鲜杂果捞。
这个最棒。因为我始终最爱甜点,尤其是有椰浆的甜点。
杂果包括芒果,火龙果,荔枝,西瓜,还有小小的sago.




火龙果汁,够甜,好喝!

12 comments:

Felicia said...

幸福的小兩口去‘撐擡腳’
你們都點牛肉來吃,是你們的最愛嗎?牛肉也算是我的最愛,好像吃牛肉面了,呵呵

Esther Ong said...

Yes, 我们两个都喜欢牛肉。其实都好吃,只是价钱蛮贵。我们这样吃加tax差不多RM78+

Dragon-i & Canton-i 我都蛮喜欢。所以常常会想要去放肆的吃一番。

Jasline said...

水果加椰浆?和特别的甜品哦!
五颜六色的水果,看起来和开胃。。呵呵!

Esther Ong said...

是啊!吃得出有椰浆味,但是不是很重那种。很开胃倒是真的。

Felicia said...

這樣吃就要78塊,真的不便宜啊,不過港式餐廳每閒都那麽貴吃的咯,既然好吃就算了,就怕不好吃還很貴那種咯~
牛肉我也愛,你來馬六甲我們去吃牛肉面,很好吃的哦~

Esther Ong said...

就是,贵一下。好啊!我即将去马六甲的了。

Felicia said...

我在等着你的大駕光臨啊,不過先說好,這好吃的牛肉面是早上到中午才有的哦,晚上沒有賣的,我們一定要約好時間,呵呵

Esther Ong said...

有。我机票都出了。2/Aug(星期天),你跟我说哪里,我跟我朋友去meet你。

Felicia said...

好啊,那麽我們遲點才討論見面的地點,也不知道你的朋友對馬六甲熟不熟,怕他不會路啊,呵呵

Esther Ong said...

我有马六甲朋友在那边等我们。他是马六甲"土生土长"的我想他应该会知道你说的地方吧! :P

炭炒 said...

http://www.investalks.com/attachments/month_0907/09071009363a47e8d7ce3efbdc.jpg
希望这个帮到你,是CIMB卡的dining privileges,有很多泰国餐厅一下下,但不知道Penang有没有outlet。

炭炒 said...

要补充一下。
Discount每天都有。
Rebate则只限星期日。
所以星期日去这些餐厅就能同时享有discount和reb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