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黑社会,无处不在

相信赵明福的事件,带给大家一定的震惊,
也感觉到我们的社会越来越黑暗。
是这样的,很多人都不愿意关心政局和社会时事,
因为我们都很无可奈何,不懂自己可以做些什么,来改变。

但是,难道大家就这样任由不公平的事件发生?
大家都不需要去辨别是非黑白。
只要事情不发生在自己身上,
我们就继续吃喝玩乐,不闻不问?

不是在说任何人,而是在说我自己。

最近我得罪人多,我也是很怕,
有一天背后被人推一把,死了不懂发生什么事情。
也许我没有为社会贡献过什么,
我也只会静静不出声的,在部落格一个字一个字,把感觉打出来。

就算心里有不忿,请问我还能做些什么?我能期待些什么?
除了像大家告诉我的一样:
"忍咯!生活就是这样的。算你倒霉咯!很快会过去的。"

也许就这样,人生只能这么无可奈何的走下去吧!

5 comments:

snowvyland said...

无可否认我们每天都提心吊胆,甚怕有一天遭殃的是自己。唯有自我提醒,走一步算一步。也向赵明福事件默哀。

Esther Ong said...

是的,现在的人基本上已经不懂是非黑白了。

1)你的手提袋被抢。谁叫你拿手提袋出去招摇?给人抢去要怨谁?(抢的人好像是对的)

2)他被推下楼死掉了。谁叫他没事去搞政治?去挖人家的臭底?(推他的人好像也是对的)

3)我被人家针对因为说出真相。谁叫我明知那个人有黑社会底还去招惹人家?(黑社会大晒咩?也许真的是大晒的!)

大家只好求神拜佛,不要没事去"招惹"到不幸。惹到嘛是活该咯!

我也为所有不合理的悲剧默哀。

Horlic said...

但愿明福枉死的谜底可以尽早揭开。。祝福他的未婚妻坚强地面对未来的日子!

Unknown said...

马华总会长说调查港口局事件有黑势力阻碍,却没有说要去报警,看来他可能也对警方没什么信心。

可悲,这就是我国最真实的一面。

Jean said...

真的很可悲也~~处处提心吊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