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百褶裙般的home made蛋糕

上个星期有个同事朋友Rachel生日,我们买了一个蛋糕为她祝贺。
通常我们都是在蛋糕店买普通的cream cake, cheese cake等等。

这次很特别,我们订了一个home made蛋糕




切开来里面是一层一层的






是不是很多层,外皮是脆脆的,每一层放不同的材料。
吃入嘴里,参杂着不同的口感。
蛋糕有很多种口味,这个是vanilla的。






然后星期一,我们吃得意犹未尽,又联合订了一个来吃。
这个是chocolate的。这个更好吃哦!
听说同事们好像weekly要try一个不同的口味。
吃是很爽。。。肥了再来瘦身咯!哈哈!



13 comments:

Rachel Hei said...

这蛋糕真的很特别耶!! 它那一片片的是蛋糕还是什么东西呢?看来很薄哦。。

陈老师 said...

一片一片的?那里买的??

jiexi said...

我也要...那里买? 多少钱?

jiexi said...

还有什么口味。。我看里边好像有cream的。。。?

Felicia said...

蛋糕,我最爱了!
这好像是千层蛋糕哦,看的我口水都流了

Esther Ong said...

Rachel你真是问倒我了哈哈!

Chiak, home made的,没有店面,要打电话去booking的。

Jiexi, 我直接给你们网址好了。免费打广告咧!

http://www.humblebeginnings.com.my/files/HB_Flyer_Penang_Final_2_for_Web.pdf

Esther Ong said...

Feli妈咪,是啊!我现在想到都还想再吃。

Felicia said...

接下來要吃什麽口味啊?我吃過這裡有一個好像是焦糖口味的,不錯下,不知道你那裏有沒有^^

Eugein said...

这个蛋糕好令人垂涎三尺耶!!这样一层层做很费功夫,价钱会贵吗?

Esther Ong said...

Feli妈咪,很多种口味,焦糖我没有吃过,应该是没有。

热热,是啊!很好吃,不会腻。很多工一下。
大概 Rm60++ 1kg的。好像有些口味比较贵,加topping的话要另外算。

http://www.humblebeginnings.com.my/millecrepe.html

它的网站的解释:
There are 20 layers of crepes with a delightful combination of Fresh Cream and Vanilla Custard between each layer.

The topmost layer is caramelized to give it a nice smoky sugary
flavour.

Everything is hand-made and hand-layered; a true labour of love.

Jasline said...

看起来好好吃的蛋糕哦!
不过,好像槟城才有耶。。没机会尝到很可惜哦!

Esther Ong said...

Jasline, 等我有下KL聚会,带一个下去。

Jasline said...

Yeah!!!期待你的蛋糕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