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Chili's Grill & Bar 吃西餐

槟城州很小,周末一家人,走来走去也是那几个shopping mall.
所以到处都人山人海。

我们今天过海去Gurney Plaza.
真的是。。。到处都是车。Parking兜来兜去都没有空位。
没办法,看我的车泊到了第8层. 因为楼下都满了。





随意拍下Gurney Plaza的stage.
今天适逢Lancome在做大型road show.





Gurney Plaza外面的Gurney Walk.
逛了一整天,我们来这里看要吃些什么。





远远看到Chili's, 我就说我要吃Chili's.
两父子当然是随我的意 :P





Chili's入口处。
Chili's 餐厅是在1975年在美国Texas创办。
属于casual dining. 在世界各地有超过1000间分行。





很有格调的设计。我蛮喜欢它的吧台。




看到这一面墙很喜欢,又拍下来。
我觉得墙壁上放照片或者图片,灯光又浪漫,就很有feel.




我的宝贝洋洋每天都那么开心 :D




看看菜单。




Starter - Southwestern Eggrolls.
蛋饼里面有腌过的鸡肉,黑豆,玉米粒,红辣椒,菠菜...
中间的酱料是avocado-ranch.
我很喜欢这一道开胃菜,下次还要再叫来吃。




Main Course - Lamb Shoulder.
好好吃哦!没有骚味,酱料也很棒。推荐推荐!





Main Course - Grill Salmon. 有配饭。
鱼肉味道普通。饭是用各种西式香料炒的,很特别,不过也不算特别喜欢





儿童餐是FOC (Free Of Charge)的哦!
叫了Yummy Dummy, 炸鸡腿和薯条都不错,香脆美味。




两父子喜欢喝汽水。汽水是free flow的。
偶尔让他们放肆一下吧!




我才厉害叫。Frosty Chocolate Shake.
好喝极了,知道我的体重为何不断增加了吧!
呵呵!不管了,开心就好。

10 comments:

Rachel Hei said...

Chili's 的食物真的很不错,而且餐厅设计也很有格调,是一个不错的西餐厅。^_^

陈老师 said...

我还没去试过。有机会也要去吃吃看了,呵

CH Tan said...

东西不错。价钱也还ok.你照片里拍到的manila place 是我孩子喜欢去的,便宜又好吃,你应该是介绍过了?

怎麽没有男主人的照片?

太后丽 said...

和亲爱的家人一起吃好吃的, 是很幸福的. 不必在意肥不肥的...如你说的:开心就好:)

Esther Ong said...

Rachel, 我每天都有去帮你投票哦!记得加油加油!是啊!我蛮喜欢餐厅的格调和食物。

Chiak, yes...得空去试试。我是第二次去罢了。

Esther Ong said...

陈医生,Manila Place, 我和同事去吃过breakfast set超好吃,dinner就不大懂,因为当时在瘦身,只吃caesar salad.

男主人害羞,不肯上镜 :P

太后,是啊!一家人开心最重要了。所以我也豁出去了 :P

Eugein said...

很巧哦~这几个星期我心一直想着吃Chili’s,可是一直碰不到机会。
所以看看你的照片望梅止渴也不错~
除了喜欢吃你介绍的Starter之外,我也很喜欢点Triple Play,也是份量很大的前菜。

Felicia said...

我一直都很渴望去Chili's吃東西,因爲總是聽到大家推薦,說很好吃之類的,可是一直沒有機會,因爲馬六甲沒有這家店啊

周末是家庭日,不要管減肥了,哈哈

Jasline said...

Chili's 的食物真的蛮好吃。我也很喜欢那里的食物。不过,Chili's 的食物对我来说有点大份,通常需要分一点给别人。嘻嘻!!
Chili's的薯泥也很好吃,下次你可以试试看。

Esther Ong said...

热热,Triple Play我之前吃过了。真的好好吃。份量很大,所以每次去,都要选很久。不然叫了都吃不完。

Feli妈咪,有机会要去吃哦!不然你来槟城我们去吃。我们好像很多地方要一起去但是还没有见过面 :P

Jasline, 对啊!蛮大份的。薯泥哦!好好下次一定去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