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清淡煮炒消脂肪

星期五真的无心工作,虽然一大堆email进来等我消耗。
我还是忍不住在MSN打字给阿娴: "tonight dinner?"
阿娴说ok.

本来我们要吃素食火锅。但是没有开。
所以我们来到这间四季亭,吃煮炒。




排骨煲莲藕花生汤。
够火候。




青菜豆干。
够清淡吧!还有我最喜欢的金针菇。




这一道算是比较heavy的,
番薯叶炒sambal. 好吃,好大一盘。




福建炒面。
没有放肉的哦!意外的好好吃。
很快就被我们一扫而空。




也是没有放肉炒的星洲米粉。
好吃到爆。很香,米粉的Q度刚刚好。



改次会再来的。
哈哈!谢谢阿娴请客。
我今天好像荷包都没有打开过 (偷笑ing)

12 comments:

Felicia said...

我也喜欢吃金针菇,呵呵
福建炒麵看起來很特別,看到那麵條和米粉,令我想起了芙蓉的魷魚米粉咯,才吃了午餐還是覺得肚子餓呢^^

Jasline said...

果然吃得很清淡喔。大部分都是青菜。
莲藕花生汤,够火候,一定很赞吧??
我最喜欢吃莲藕和花生了。。嘻嘻!!
Felicia,你讲起魷魚米粉,令我也很想念,明天就去吃。。哈哈!!

Esther Ong said...

哇哈哈!你们两姐妹真的很让我感动。鱿鱼米粉是怎样的?下次有吃记得拍照让我看看哦!Jasline, 我也超爱喝汤,莲藕花生算是我的最爱了。

aLan said...

福建面有放冬菇蘑菇?我第一次看见 O.O

陈老师 said...

这又是那里?老是去吃好料哦

Felicia said...

下次我回去要去吃魷魚米粉,很想念那味道啊
我也很喜歡喝湯,煲湯或者滾湯我都喜歡,最愛喝藥材湯、玉蜀黍湯和莲藕花生
不過...我不會煲湯的咯,呵呵呵

Esther Ong said...

JunK, 可能我们叫他炒素的,所以放蘑菇那些。普通的应该没有。

Chiak, 这个是槟岛Sunway Tunas.

Feli妈咪,我也不大会煲汤,都是丢进slow cooker让它慢慢熬。我妈咪很会煲汤哦!火候充足,一流!

snowvyland said...

Sunway Tunas竟然有这么好吃的餐馆?? 为什么我不知道? 番薯叶炒sambal我喜欢,我可以吃两碗饭呢~~

Esther Ong said...

小雪,我们也是无意间去到这一家的。意想不到那餐馆还蛮多顾客的,都是regular customer的样子,看来应该其它的菜色都蛮不错吧!

Eugein said...

虽然是清淡,但是看起来很可口。我喜欢吃金针菇,不管是煮汤、炒菜还是BBQ,都非常有鲜味。

Esther Ong said...

热热,是的,清淡又很可口的煮炒。原来很多人喜欢吃金针菇。我每次去吃火锅,肉骨茶,都叫店家放多多金针菇给我 :-)

Felicia said...

我婆婆的烫也是一流的,就算我妈妈也学不上来,所以我在马六甲超想念我婆婆的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