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瘦身周~有低卡饼干陪伴我

这一周是我的瘦身周。
原因是我最近这两个星期一直没有节制的吃,不断在吃。
吃多了,自己会知道怕,还算是好事。

瘦身周不吃高卡食物。
早餐喝瘦身的代餐饮品一杯。
午餐吃一至两个低卡饼干。
晚餐吃各种水果。

这个低卡饼干是我第一次买来试试的。
周末时去Gurney的Cold Storage买的。
有各种口味,我选择了最爱的蓝莓。




看看Nutrition Facts,
一盒有6个bar, 每个bar才90卡。
我试过了,吃两个就可以饱一整天。




我最喜欢的蓝色包装。
味道方面,香香脆脆的,I like it!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lready slim somemore want to loose weight ?

Unknown said...

阿诺,我公司最近也是默默的流行瘦身耶 XD

Eugein said...

Esther,瘦身是个数字游戏,早餐加了,午餐晚餐就减喽。
午餐吃2条Bar就有饱足感吗?
我上班5天就会节制地吃,可是一到weekend或是假期就破戒,一天5餐都没问题,哈哈~这个也是我的数字游戏原理。

Felicia said...

吃太多好料了,現在要減肥了哦,這個bar味道真的很好吃啊?這麽耐飽的bar有時候很適合工作很忙沒時間吃東西的時候吃咯

Esther Ong said...

第一楼的无名氏,请问你是。。。? 是啊!瘦了也是要maintain的。

Doink, 让我们一起默默的为瘦身而加油吧

Esther Ong said...

热热,其实也是对的。我通常早餐和午餐都很轻便,因为工作时间的关系,反而晚餐会吃比较好一点,然后午夜消化完才睡觉。

嗯!跟你一样我的周末是绝对放肆的 :P

Feli妈咪,我觉得不错好吃哦!有时赶着上班没有时间吃,有时一个人出去吃没什么意思,就在公司吃这个,又省时间呢!

Felicia said...

我胃口很大,叫我吃两条顶一个下午一定死定了,买来暂时撑过了忙碌的午餐时间还好,之后我还是得再吃的,这样吃法会不会变成增肥啊,呵呵
让我记住这个包装,我要去超市找看看^^

Esther Ong said...

哈哈!你自己想了。像热热说的数字游戏。可以稍微参考食物的卡路里表。一天摄取的热量不要超过1500卡。不过很多人一餐就接近1000卡了。

就自己玩加减啦!今天吃多了,明天少吃。早上吃多了,晚上少吃。。。不要过分吃,也不用为了瘦身而搞到自己很委屈。

嘻嘻!

Felicia said...

我也不是很會計算,就是大概不要吃到太油膩之類的就應該不會太高卡咯,呵呵
我們都爲了保持身材而努力,一起加油咯!

Esther Ong said...

哈哈哈!Feli妈咪,对,一起加油!

Jasline said...

果然是很低卡。真的很耐饱吗?
我太容易饿了,很怕吃太多饼干之类的,会令我的体重节节升高。。嘻嘻!!
大约多少钱一盒?

你果然很喜欢蓝色,连食物也要蓝莓。哈哈!!

Esther Ong said...

Jasline, 哈哈!你和你妹妹一样,担心吃不饱哦!多少钱我忘记了 :P 下次买才告诉你。

我很喜欢蓝色呀!蓝莓是我最喜欢的味道 :)

炭炒 said...

天啊,23g的K bar就含有9g的糖,比重高达39%

Esther Ong said...

哈哈!炭炒mm,真的是会比较甜。我就只是注意多少卡而已。你还真心思细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