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槟城驰名的康乃馨肉骨茶

星期五早上我特别早醒,因为要和靓女同事去吃驰名的康乃馨肉骨茶。
招牌拍到反光了,因为刚刚睡醒,请大家勉强接受 :P




这家肉骨茶,是大食家蔡澜来品尝过的,
也在2006年的全国肉骨茶王竞赛得过奖。
旁边有卖肉骨茶的包装香料。




滚烫烫的肉骨茶。




芋头饭。




开动了!
问我好吃吗?
我下回再告诉你。
因为在讨论着严肃的课题,我并没有真正在品尝它的味道。


抱歉了,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
谢谢靓女同事请客。

9 comments:

Jasline said...

怎么你没有好好品尝啊??好浪费哦!!
哈哈!!因为是我最爱的食物。。
听到它曾经获奖,让我更想尝尝他的味道了。。
期待你下次的分享了。。

Felicia said...

好多金針菇啊,我也好愛肉骨茶呢,喜歡那濃濃的藥材味道,不過我喜歡配白飯,不愛芋頭飯~

Esther Ong said...

Jasline, 哈哈!我们有吃完啦!但是我本身是忘记了什么味道。你来槟城啦!来啦!来啦!(我好像一直叫人家来槟城的)

Feli妈咪,我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肉骨茶,Yes还有金针菇也是我的最爱。做末你不爱芋头饭呢?其实芋头对人体健康不好,少吃也是好的。

炭炒 said...

第二张照片我好像看见许冠杰?!

Rachel Hei said...

这间上次去槟城有吃过,感觉还不错。。^_^

chengyk said...

这间肉骨茶确实不错,可是最让我难忘的是他煮的 "啦啦",肉质柔软又滑,一个字 "赞"。

Felicia said...

因爲我不喜歡吃芋頭啊,而且白飯更能帶出肉骨茶的味道咯,呵呵
因爲你好客,所以就愛叫人去檳城咯

Esther Ong said...

炭炒,是许冠杰来的hor? 我没有走近去看,不敢肯定呢。

Rachel & YK, 你们去吃过哦!"啦啦"我没有吃过,是不是另外叫的,炒"啦啦"对吗?

Feli妈咪,说的也是,配白饭比较能吃出肉骨茶的味道。

klagigi said...

改天要去吃看看。。。